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 電子商務
第一次認識大哥大產業就上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大哥大不斷在發燒熱賣,你知道這個產業前景看好嗎? 手中的股票價值一落千丈,你知道大哥大產業值得你再投入股市嗎? 由於全球網路熱的興起,加上1999年日本電信巨擘NTT DoCoMo成功的i-mode經驗,自1999年底到2000年初,電信類股在歐美日等主要資本市場大放異彩,伏德風電信、德國電信、英國電信、法國電信、NTT DoCoMo、新加坡電信與中國移動電信等全球主要電信公司都成為各國股市中的當紅炸子雞。而在台灣的行動通訊產業中,競爭激烈的業者又該在哪裡找商機呢?本書針對大哥大產業基本概念、行動通訊技術的演進和發展、台灣行動電話產業的發展現況、未來市場預測和分析,以及各公司的營運和發展,以淺顯易懂的文字,作一番深入且詳細的介紹。

作者資料

群益證券CIS小組

群益證券CIS小組為群益證券陣容堅實的研究團隊,針對通訊、網路、軟體等未來深具潛力的產業,長期進行研究,對CIS產業有獨到的見解和分析,曾在2000年2月香港的Capital 2000說明會中,向國內外法人及媒體介紹CIS概念。

基本資料

作者:群益證券CIS小組 出版社:易博士 書系:easy e-business系列 出版日期:2001-11-26 ISBN:9789574698073 城邦書號:DB0005 規格:14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