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兩性關係
愛在那裡口難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國中時候,健康教育第14、15課常常是被學校老師所忽略的,往往一句話:「回家自己看。」就把它帶過了。青春期的男孩、女孩,在面對成長時期生理和心理上的變化,往往求助無門,甚至會有錯誤的觀念,和不正確的念頭、想法。 戀愛是什麼?男生的那裡是什麼樣子?女孩子的那裡為什麼和男子不同?我們怎麼樣用嘴唇接吻?做愛是什麼?寶寶是怎麼出生的?這些都是進入青春期的男孩、女孩會問的問題。在這本書裡,淺顯易懂的字句,不但讓父母親能夠以簡單明瞭的話語教導孩子,孩子們更能夠自己閱讀而不會有障礙;配合幽默風趣的插圖繪畫,原本讓人覺得尷尬的話題,變得輕鬆許多。這是一本適合10-15歲青少年的書籍,所有關於愛情與性的問題,父母親和孩子們都可以在這裡尋找到的答案。

作者資料

澤普(Zep)

原名Philippe Chappuis,瑞士人。12歲時創作了他的第一部漫畫作品《Zep》,從此即以Zep為筆名。主修裝飾藝術(decorative art),1980年代末期開始在《Spirou》雜誌上發表短篇作品,包括《Au Bout du Monde》、《Victor N'En Rate Pas Une!》、《Léon Coquillard》等。1992年起,他開始創作「Titeuf」系列,造成大轟動。並贏得多項榮耀,包括1993年思耶爾幽默大獎,1995及1996年青少年畫報週刊大獎,安古萊姆阿福青少年藝術獎,和思耶爾大眾藝術獎。

海倫布勒(Helene Bruller)

1968年出生於巴黎,主修裝飾藝術(Decorative Arts),94年開始插畫家的生涯。之後更從事寫作,並與Zep合作。她十分擅於視覺溝通的藝術,在文字的表達上更是奶O十足,書中以充滿幽默、趣味的字句,詳細講解「愛情」與「性」的相關知識,十分引人入勝。

基本資料

作者:澤普(Zep)海倫布勒(Helene Bruller)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02-06-03 ISBN:9789577455192 城邦書號:GM6021C 規格:96頁 / 20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