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影視偶像 > 明星書
金賢重:「真實的模樣~HEAT~」繁體中文版官方寫真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金賢重:「真實的模樣~HEAT~」繁體中文版官方寫真書

  • 作者:TRENDY編輯室
  • 出版社:Trendy文化
  • 出版日期:2013-04-12
  • 定價:899元

內容簡介

◆繁體中文版寫真書特別限定隨書贈品:復刻版海報 ◆購買繁體中文版寫真書,即有機會獲得全球限量「金賢重親筆簽名書」。 韓國官方獨家授權! 全球首度發行繁體中文版─金賢重官方寫真書第二集「真實的模樣~HEAT~」。 繼「真實的模樣~First Tour 2011 in Japan~」之後,TRENDY再度推出金賢重官方寫真書第二集,精選金賢重2012年夏日於日本的演唱會內容,並收入2012年亞洲巡迴見面會的貼身記錄,包括韓國、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泰國等各地現場拍攝,呈現滿滿的華麗舞台與精彩花絮! 【精采內容】 發行最強單曲「HEAT」,以個人風格襲捲全日本的金賢重,不只在音樂上傳達自我理念,也實地走訪日本各地,和歌迷做近距離互動。此書更以長達一個月的貼近採訪記錄,獨家訪問型式揭露他的心中所感,無論是演技或是音樂上的表現,都期待更好,全力展現比炎炎夏日更「HEAT」的金賢重魅力! 除了收錄首次曝光的照片和專訪之外,還公開「THE FACE SHOP」廣告花絮、日本單曲「HEAT」拍攝封面以及音樂錄影帶漏網鏡頭,以及專屬舞者親自示範「Let's Party」官方舞蹈教學,無論鏡頭之內、鏡頭之外,都能一次完整擁有金賢重。 用心耕耘演藝版圖,以認真誠懇的模樣呈現在大家面前,金賢重細細將心路歷程整理成冊,搭配豐富的圖片,成為一份值得收藏的禮物,送給歌迷朋友們當作再一次的美好紀念!

作者資料

TRENDY編輯室

華文韓流出版第一品牌團隊。 最有創意及最真誠心意的內容企劃、 獨特的文字與攝影風格、 別出心裁的美術設計和行銷創意 開創偶像娛樂雜誌的全新閱讀風貌。

基本資料

作者:TRENDY編輯室 出版社:Trendy文化 書系:TRENDY 明星 出版日期:2013-04-12 ISBN:4717702083137 城邦書號:3TS002 規格:平裝 / 全彩 / 114頁 / 21cm×29.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