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奇幻文學
城堡事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含括歷史、地理、政治、建築、文化之城堡與堡壘全集 ◆圖解世界名城結構超實用入門工具書! ◆深入淺出的介紹、細膩詳實的繪圖, ◆讓您一手掌握古今中外的城堡宮殿與奇險要塞! 「在即時戰爭的遊戲中,城堡出現的時機與位置,往往是勝敗的關鍵,閱讀此書更能體會城堡之所以存在的價值!」──遊戲基地 gamebase 社長江文忠 恭喜您成為一城之主! 當閱讀到此段文字時,代表您已正式成為下一任城主的候選人。為了幫助您從世界各地的城堡中挑選自己的領土,我們特別製作了這份導覽,指引您順利完成城堡主人必經的試煉。 首先翻開「城堡的形式與防衛設施」,這裡主要介紹城堡在不同時代背景及地理環境下的轉變,以及內外諸多設施的箇中妙用,例如護城河與落石口所提供的防禦力便不可小覷。 接著,請務必仔細瀏覽「城堡的種類」。如果您偏好富麗華美的宮殿,象徵法國富裕和光榮的「凡爾賽宮」肯定能滿足您的需求;若對建築背後的黑暗歷史感興趣,則不妨考慮入主曾拘禁過伊莉莎白一世的倫敦塔,親身體會英國王室的權謀糾葛;或者您身處一個動盪不安的時代,那麼利用險要地形建築的日本「稻葉山城」,則不失為一個軍事據點的明智選擇。 最後,提醒您:既然城堡是伴隨戰亂而生的產物,就不可能永遠長治久安,但「世界城堡史」這條時光長廊上記錄了許多前人的教訓,用心研讀必定可以從中領悟治理城堡的訣竅。 完成上述考驗後的您絕對具備坐擁群城的資格,請盡情享受王者的榮耀吧! 世界各國知名城殿堡壘:日本的姬路城、岐阜城,中國的長城、紫禁城,德國的貓堡、天鵝堡,法國的凡爾賽宮、香波堡,東歐的布拉格堡,印度的達羅城,俄羅斯的克里姆林宮,南美的薩克薩瓦曼堡,非洲的海岸角堡……全數收錄於此!

作者資料

池上正太

1976年生於東京都,投身ORG(股)公司後,負責編寫i-model遊戲劇本與線上遊戲文本等,主要從事遊戲的企劃、製作及創作。2003年離開公司,現為自由作家,著有《埃及神名事典》、《城堡事典》、《凱爾特神話事典》。

基本資料

作者:池上正太 譯者:高胤喨 出版社:奇幻基地 書系:聖典 出版日期:2012-02-02 ISBN:9789866275630 城邦書號:1HR035C 規格:圓背硬皮精裝 / 單色 / 28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