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學習
打敗基測的第一本理化、數學公式書(2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打敗基測的第一本理化、數學公式書(2冊)

  • 作者:呂宗昕
  • 出版社:春光出版
  • 定價:440元

內容簡介

【打敗基測的第一本理化、數學公式書(2冊) 】包括:《打敗基測的第一本理化公式書》及《打敗基測的第一本數學公式書》二本。 K書高手 呂宗昕教授 教你用公式快速破解基測題目! 如果你是即將面臨基測的國三生, 如果你是正在準備基測的國一、二生, 你一定不能錯過K書高手呂宗昕教授的獨家解題祕方: K公式、破例題,步步拆解基測題目的祕密。 ◎《打敗基測的第一本理化公式書》 這是ㄧ本讓同學們在考試前能快速學習及複習理化公式的必備工具。當中除了公式的介紹外,還有呂老師的獨家解題方法,以及歷屆基測的代表性題目,更有98年5月和7月最新的基測題目詳解,並以圖像公式輔助學生記憶,在例題中教導學生活用公式。 本書包含國中各版本理化必考的內容,是K書高手台大呂宗昕教授傾囊相授、考生必K的公式應用書。 ◎《打敗基測的第一本數學公式書》 這是ㄧ本讓同學們在考試前能快速學習及複習數學公式的必備工具。當中除了公式的介紹外,還有呂老師的獨家解題方法,以及歷屆基測的代表性題目,更有98年5月和7月最新的基測題目詳解,並以圖像公式輔助學生記憶,在例題中教導學生活用公式。 本書中包含國中各版本數學必考的內容,是K書高手台大呂宗昕教授傾囊相授、考生必K的公式應用書。

作者資料

呂宗昕

呂宗昕教授為台灣大學化工系特聘教授、台灣科技大學化工系終身講座教授,及108課綱第一屆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書審教授。曾獲亞太材料科學院院士、國科會特約研究員獎、國科會傑出研究獎、台大研發創新傑出獎、十大傑出青年等獎項。著有《K書高手》、《考試高手》、《時間管理黃金法則》、《效率決定競爭力》、《拜託!五十音根本不用背》、《高效率省力讀書術》、《超智慧高分考試術》等暢銷書。研究領域為LED螢光材料、量子點材料、鋰離子電池、半導體化學機械研磨奈米材料等。熱中科技創新研究,樂於分享年輕學子高效率學習方法與甄試技巧。

基本資料

作者:呂宗昕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Learning ISBN:4717702071066 城邦書號:OS2002S 規格:膠裝 / 雙色 / 49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