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文學小說
冰點套書(兩部)
left
right
  • 促銷活動結束
  • 冰點套書(兩部)

  • 作者:三浦綾子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10-01-15
  • 定價:1139元
  • 套書價:843元

內容簡介

【冰點套書(兩部)】包含:《冰點(上、下套書)》及《續‧冰點(上下套書)》 ◎《冰點(上、下套書)》 暢銷500萬部,《冰點》,一部探討人性永恒課題的經典! 日本北海道旭川市「啟造綜合醫院」的院長辻口啟造,平日是高喊「愛你的敵人」的謙謙君子,卻為了報復妻子夏枝的不忠,偷偷領養殺女兇手的幼女陽子。啟造萬萬沒想到,他不願鬆口的一句「原諒」,將換來一家四口十多年的折磨…… 本書揭露一個看似美滿的家庭背後最不堪的祕密,呈現在表面的和平下,因愛與恨的矛盾角力,人是如何報復,如何去對親密的人展開最狠心的反撲。 書中的角色沒有絕對的善與惡,道貌岸然的君子心眼可能格外狠毒,美麗溫柔的妻子可能自私自戀,善良正直之人則不一定永遠不會錯……。隨著鮮活的人物刻畫,高潮迭起的劇情展開,提供讀者對生命、對家庭、對人性更深刻思索。 最愛的人,往往也是最不可原諒的人! 自私、傲慢、說謊、毀謗,比觸犯法律的罪更重。 偏偏,我們總操弄這些最冰冷無情的武器,攻擊最親密的身邊人。 ◎《續‧冰點(上下套書)》 當我們訴說著「愛」時,我們確實懂「愛」嗎? 以「愛」為名的「恨」,將一個美滿的家夷成一片焦土。 然而當「恨」得以息偃,一樁樁以「愛」為名的「罪」也浮出水面…… 日本北海道旭川市辻口醫院的院長辻口啟造,為了報復妻子夏枝的不忠,企圖領養殺女兇手的幼女,導致無辜的養女陽子自殺未遂的悲劇。如今,儘管陽子的身世真相大白,但傷害已經造成,曾經參與其中的每個人將如何面對自己的罪? 另一方面,陽子得知身世祕密後始終覺得體內流著不潔的血,覺得自己同樣不潔,她能對此釋懷嗎?在北原和阿徹的愛情之間擺盪的她,又將情歸何處? 一宗罪,召喚另一個罪行;一個祕密,召喚出另一個祕密…… 新的祕密又將揭曉,辻口家能否求得真正的平靜? 應萬千讀者呼喚,三浦綾子寫下《冰點》續集! 探討「罪行能否靠贖罪獲得寬恕?」、「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愛是衝動?還是意志?」等人性永恆課題。扣人心弦,同樣經典。

作者資料

三浦綾子

一九二二年出生於北海道旭川市,曾擔任七年教職,後因戰爭帶來的絕望離開教育界。一九六三年,三浦為參加日本朝日新聞長篇小說獎,人生首度執筆撰寫長篇小說《冰點》,並從眾多成名作家中脫穎而出,勇奪高達一千萬日圓的獎金、博得熱烈回響。《冰點》問世後,不僅全日本男女老少為之風靡,更數度改編成電影、電視劇和舞台劇,引起讀者熱烈搶讀、討論的「冰點風潮」。 三浦從平凡的主婦一躍成為人氣作家後,更是積極延展創作類別,包括自傳小說、散文隨筆、歷史大河小說等。三浦的作品多以討論人類原罪為題材,字裡行間流露人道關懷,在暢銷且長銷之外,數十年來也多次改編成電影、廣播劇和電視劇,堪稱是連結日本數代讀者的經典大眾作家。 一九九六年,三浦獲頒「北海道文化賞」,表彰她為家鄉北海道文化的推廣功績。一九九八年,「三浦綾子文學紀念館」於北海道旭川市正式開館。一九九九年,三浦因臟器衰竭病逝;同年設立的「三浦綾子文學賞」則承接作家遺志,鼓勵後起文壇之輩。

基本資料

作者:三浦綾子 出版社:麥田 書系:日本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10-01-15 城邦書號:RS7053SC 規格:膠裝 / 單色 / 126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