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影視偶像 > 明星書
TRENDY偶像誌2:韓國花美男團體SS501&申彗星來台特輯(SS501封面)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TRENDY偶像誌2:韓國花美男團體SS501&申彗星來台特輯(SS501封面)

  • 作者:布克編輯室
  • 出版社:布克文化
  • 出版日期:2009-07-30
  • 定價:128元
特別活動
.TRENDY偶像誌2-- 回函抽獎活動,截止日期緊急更正!!
TRENDY最愛你~粉絲「讀」享!(請見書內P.61) 回函抽獎活動,截止日期更正。
原活動日期截止日為2009年7月31日,更正為2009年8月31日(以郵戳為憑)
請大家把握機會,把超難得珍貴的禮物帶回家唷。

內容簡介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 韓國優質首席男孩新天團SS501&「情歌王子」申彗星來襲! TRENDY偶像誌獨占! 保證篇幅最大最精采的,SS501和申彗星來台專訪。獨家專訪內容,獨家精采採訪花絮照片。最強訪台訊息全面追蹤。完全滿足粉絲們的所有需求。 【精彩內容】 ◎WHAT'S HOT 明星最新動態、演唱會、見面會訊息等(全球)。 ◎COVER STORY TRENDY偶像誌獨占! 保證篇幅最大最精采的,SS501和申彗星來台專訪。你從沒見過的SS501和申彗星。一定要看喔! ◎TRACKING STAR SS501來台全追蹤,保證距離最近最貼身的來台紀錄。 ◎PLUS 日韓音樂達人「大好人」吳建恆專訪。最特別的經驗分享、不能錯過的好聽推薦。 ◎MUSIC 韓國最IN偶像音樂團體的介紹和最新音樂專輯 ◎TRAVERL & LIFE 跟著偶像劇吃、跟著偶像劇玩,介紹偶像劇裡的商店、美食和景點 ◎DRAMA 韓台上檔的偶像劇,一齣劇二頁的方式,詳盡介紹。 ◎FAN'S CLUB 日韓周邊.影迷活動(FANS後援會的介紹和活動訊息的露出)

目錄

◎01 今年暑假韓星閃爍

◎SUPER STAR
04 美麗的親切女王  張瑞希

◎SUPER IDOL
06 永遠的情歌王子 與神話彗星王子的後台之約

TRENDY IDOL
‧22 韓國首席優質男孩新天團 與SS501的第一次獨占約會
‧42 SS501首度來台貼身全追蹤

◎TRENDY GUY
52 三倍閃耀的超級新星T-MAX

◎FANS CLUB
60 FANS最夯珍藏

◎TRAVEL & LIFE
62 SS501最推薦的約會地點

◎DRAMA & BOOK
66金來沅邀你一起珍饈盛饌

◎PLUS
72 韓樂達人吳建恆的下午茶之約

◎MUSIC
78 韓國最夯的口水老歌

內文試閱

TRENDY IDOL
韓國首席優質男孩新天團SS501─與SS501的第一次獨占約會


  「간절히 바라면 이루어진다」(誠心的期待著,就會成真。)韓國這麼夯的偶像團體SS501居然沒來過台灣?這怎麼可以?經過四年台灣FANS心心念念的期盼和等待,SS501終於踏上寶島啦!

  成軍於2005年,甫出道就榮獲最佳新人將,帥俏的外表和演藝雙棲的精采表現,立刻引起亞洲FANS的目光。在FANS殷殷期盼下,SS501終於踏上寶島啦!如此珍貴的第一次訪台之行,TRENDY不僅得義不容辭的替大家盡地主之誼,更重要的是,替大家爭取最最最最最貼近SS501的機會,絕對獨占的和SS501的第一次約會,真是讓人忍不住尖叫……

  當SS501和韓方工作人員一起抵達訪問現場時,第一個走進來的政珉先用中文很有精神的大聲說:「大家好!」接著走進來的賢重、亨俊、永生和奎鐘也都微笑和大家問好。

  在訪問前的準備空檔,賢重悄悄的獨自走到了TRENDY已經布置好的桌子前,大眼睛流露著好奇,不過表情卻很酷,若有所思的看著桌上的東西。

  TRENDY攝影師發現,他似乎對桌上的珍珠奶茶很感興趣,於是告訴他這是在台灣大家很常喝的飲料,並解釋這飲料是在紅茶裡面加入牛奶,一顆顆黑黑的小球叫做粉圓。賢重點了點頭,露出了一個「高深莫測」的淡淡微笑表情。(根據TRENDY的觀察,賢重像是在事先了解現場的狀況,果然很有身為隊長的使命感喔!)

  當換好服裝的SS501陸續的進入訪問現場就坐時,他們坐的沙發區瞬間成為了攝影棚裡頭最明亮的地方,五個人認真的聽著這次約會的「流程解說」,在政珉俏皮的比出OK的手勢之後,和SS501的約會就正式開始囉……

熱情X5:SS501的台灣第一印象

Q:SS501第一次到台灣來,可以和大家談談對台灣的印象和感覺嗎?

  政珉(정민:第一次來到台灣,從機場開始就可以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熱烈歡迎,我真的好驚訝也相當興奮。而且到了這裡,發現竟然跟我原本想像中的台灣一模一樣,這裡真的是一個既熱情又美好的國家,所以今天一整天我都非常的開心。

  〈政珉在翻譯小姐翻譯完之後,立刻用非常標準的中文說:「對!」並認真的點點頭。不禁教人懷疑,政珉啊~其實你聽得懂中文吧!)

  賢重(현중:雖然這是第一次拜訪台灣,就有很多歌迷們熱情的歡迎著我們,真的非常高興。我想以後常常到台灣,可以常常見到我們的台灣歌迷,當然還要準備多一點活動,才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大家。也希望能很快就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在演唱會上和大家一起開心的見面。

  永生(영생:其實沒想到原來台灣其實跟韓國很相似,雖然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但卻有種既親切又很熟悉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不像是第一次來到這裡,不僅沒有陌生的感覺反而有似曾相識的心情。(害羞的笑)

  (正當TRENDY都還沒從永生王子迷人的微笑裡回過神,眼前就已經先上演了「湯姆貓和傑利鼠」的戰爭。就在永生的回答快結束時,亨俊已經忍不住好奇心,拿起放在桌子上的飲料搖來搖去玩著,當下被眼尖的政珉發現,立刻喊了一聲:「亨俊啊~」制止。而原本認真聽著永生回答的奎鐘和賢重,也在同一時間轉頭看著亨俊。大概是感受到哥哥們的眼神,特別是賢重隊長的視線,亨俊伸出食指,在嘴唇上比了一個「噓~」的動作,然後像做錯事情的小孩,默默將飲料放回桌上、擺好。政珉嘆了口氣,搖搖頭。然後繼續認真的聽永生的回答。)

  亨俊(형준:我啊~我覺得台灣是個超熱情的國家。在台灣,大家的個性應該是相當爽朗吧!(剛經歷了玩飲料事件,亨俊似乎還有點驚魂未定。)

  奎鐘(규종:就像剛剛大家說過的一樣,我也有相同的感覺,台灣真的是一個很熱情的地方。今天晚餐吃了一些台灣料理,真的非常的好吃,好希望可以經常來品嘗這些美食,而且下次一定要試試看其他的食物。

  (一旁的政珉立刻點頭如搗蒜的說:「小籠包!小籠包!(中文)」把大家都逗笑了。)

作者資料

布克編輯室

國內最具代表性的娛樂書編輯團隊,擅長韓國偶像潮流、電視書與電影書的製作,無論在文字、攝影、美編及行銷,皆具獨樹一幟的精彩呈現。讓讀者無論是否欣賞過精彩的戲劇,皆能有超乎驚喜的閱讀趣味。

基本資料

作者:布克編輯室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Idol.com 系列 出版日期:2009-07-30 ISBN:4717702066598 城邦書號:1BI102X 規格:膠裝 / 全彩 / 80頁 / 21cm×27.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