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心靈勵志
OL一整個放鬆指南(3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OL一整個放鬆指南(3冊)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8-10-02
  • 定價:600元
本書適用活動
$499輕鬆升級VIP/限時限量39折,售完不補!

內容簡介

本套書包含: 《OL這樣理財最省力!》 為粉領族量身訂做的理財對策每天5分鐘,輕鬆搞定理財!妳是否覺得自己不擅長「理財」?也常有以下的煩惱? 為什麼努力工作卻還是存不到錢,難道非得錙銖必較地過日子不可?總有一天會結婚、生小孩,該如何預備結婚、購屋與教育基金?據說退休生活需要2000萬,到底要怎麼存? 《OL這樣工作最元氣!》 主管不瞭解我,所以我沒有辦法發揮真正的實力;我究竟是哪裡做得不好?猛然發覺,身體早已出現許多機能失調的症狀,對於不斷地往返醫院只有感到厭煩。目前的工作既不明確也不安定,留學或是考張證照應該就能一切更加確實吧?公司裡有討厭的人,緊張的工作氣氛讓人喘不過氣,想要辭職從束縛中解脫……學生時代的朋友都已結婚生子,朋友好像愈來愈少,覺得好寂寞……。 《OL這樣美麗又健康!》 努力工作的妳,身體是否老是出現一些不是疾病卻惱人的症狀?沒有暴飲暴食的習慣,但腹部與下半身的脂肪卻消除不了?肚子硬梆梆的好難受。曾幾何時,我居然也成了便秘一族?肩膀痠痛僵硬,有時還會有嚴重的頭痛,連視力也逐漸模糊…幾乎每晚失眠,就算勉強睡著也是半夢半醒,疲勞只有一天天的累積…。

基本資料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活新主張 出版日期:2008-10-02 ISBN:4717702062262 城邦書號:RD4034S 規格:膠裝 / 雙色 / 38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