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沖繩 地球步方MOOK 2017-18最新版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冊152頁+地圖別冊32頁+沖繩公路大地圖 最強在地情報、最新店舖資訊! 造訪多彩多姿的沖繩,享受最美好的陽光假期 藍洞&慶良間群島的潛水初體驗!初學者也安心~ 絕景咖啡&餐廳,當季最新美味全收錄! 探訪特色小舖,當然更少不了令人喜愛的沖繩陶器 前進沖繩限定商品的寶庫 Family Mart,兜風良伴&伴手禮名單都在這裡! 全新沖繩住宿推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海灘 在沖繩想做的事完全攻略,沖繩旅行小技巧不私藏大公開 特別附錄一:沖繩海灘&行車道路 大地圖+沖繩海灘地址 特別附錄二:沖繩最新旅遊地圖別冊 特別附錄三:自駕遊沖繩step by step 特別附錄四:盡享沖繩跳島假期 【本書內容特色】 ◎附錄地圖冊,隨身帶著走! ◎日本在地專業團隊,即時採訪最新旅遊情報。 ◎專為台灣讀者獨家收錄沖繩自駕遊資訊。 ◎特別收錄西表島、久米島、宮古島、石垣島等人氣離島祕境。 【地球步方MOOK系列特色】 1.編輯部嚴選內容、快速理解當地 常看旅遊書看得頭暈眼花?地球步方MOOK過濾龐雜資訊,以最精準扼要的方式,為讀者事先選出不可不知的旅遊訊息與精彩景點,讓讀者輕鬆消化情報、一本理解當地。 2.充實的範例行程 看了旅遊書卻沒時間著手安排行程?地球步方MOOK包含當地特色的一日主題行程與四天三夜的完美行程建議,照著走、準沒錯! 3.最新!最旬!當地最新旅遊情報 當地人最喜歡的景點是哪裡?最近當紅的餐廳是哪間?地球步方MOOK實地走訪、由當地人帶路,以主題方式介紹最新景點、美食,以及當地人其實不想告訴你的祕密好地方! 4.雜誌開本:閱讀舒適、地圖更好懂 大開本的精彩頁面,不僅更容易閱讀,附錄的當地地圖更可以撕下來隨身携帶,地圖更大更清楚、即使路痴也不怕迷路!

目錄

特別附錄for Taiwan 沖繩就是要開車玩! 旅行前先check! 沖繩區域地圖快速導覽 出發前不可不知!200%享受沖繩的小技巧15 旅行中最好玩是這些!在沖繩想做的事 30 三天兩夜好好充電!編輯部強力企畫 沖繩最強行程 嚴選最受歡迎的區域 依主題的 1day 標準行程 在沖繩想做的事 in 竹富島 從想玩什麼開始決定 沖繩海灘 可以享受海灘感受+ BEACH 眾所矚目!水上活動豐富的BEACH 從那霸開車15分以內的BEACH 只想慵懶待著的BEACH/來個熱鬧BEACH PARTY的海灘 NEW OPEN & 人氣店嚴選 絕景咖啡&餐廳 這次必去!海景咖啡與餐廳 以獨一無二的空間與餐點自慢 北中城的外國人住宅咖啡 麵包旋風到來中! 南島的bakery café 在慢步調中忘卻時間 綠意包圍的慵懶咖啡 在工房和select shop中相遇 沖繩陶器 拜訪工房 找到專屬自己的逸品 在那霸的select shop 有效率的逛街 感受神祕能量 聖地&能量景點 留下最棒的回憶 那霸stay 【GOURMET】 琉球空間裡的美食 紅色屋瓦下的古民家午餐r 超嚴選!沒吃到這碗不能回家 沖繩麵必食10碗 在島國滋味中清爽醒來 南島朝食 絕對讓人想再度造訪! 白天是食堂・晚上是居酒屋 晚餐就是要有肉!肉食系女子必看 沖繩好吃的肉 沖繩定番甜點大集合 南國水果的冰涼甜品 緊急調查!在當地真正有人氣的美食餐廳是? 【SHOPPING】 工房裡的邂逅 島上的手工藝品 在select shop發現 編輯部推薦的沖繩雜貨 把沖繩濃縮在小小的世界 島色飾品 適合情侶的一日遊行程~讓Grace飾品一起與珍貴的人度過珍貴的時光~ 瓶裝、罐頭&調理包 島上的美味伴手禮 【ACTIVITY】 藍洞&慶良間群島的潛水初體驗! 創造屬於沖繩回憶 文化體驗 【AREA GUIDE】 国際通り 公設市場 到裏公設拚酒續攤 栄町 浮島通&パラダイス通り(天堂通) 壺屋やちむん通り 首里城 首里城周邊 南部 港川咖啡街 海中道路&うるま市的島群 読谷やちむんの里 美浜美國村 西海岸度假勝地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沖繩美海水族館周邊 古宇利大橋與今帰仁村 やんばる(山原) 沖繩本島的推薦景點 【STAY】 擁有推薦海灘的海濱飯店 逛街很方便!位於那霸的飯店 交通資訊

作者資料

地球の步き方編集室

日本在1964年海外旅遊限制逐漸寬鬆後,一群少數人在沒有參團的情況下出國自助旅行,然後將個人海外旅遊信息寫下來交換,這就是《地球步方》的雛型,1979年《地球步方》創刊,變成日本最大的自助旅行情報交換媒介。 將近30年的歷史,《地球步方》累積了驚人的旅行資訊量,這些重視實用的資訊大多是現地旅行者投稿提供,歷經其他旅行者的驗證推薦,因此在日本有極佳的口碑和信用,而步入多樣化旅遊時代之後,《地球步方》在編輯設計上逐漸改良,加集了特別企劃的內容、景點介紹和地圖(原來只有手繪地圖和旅者的建議),讓資訊更有架構、內容更有深度。 目前全系列共222個書目,足跡遍即世界5大洲,銷售量超過800萬冊∕年,每1~2年更新資訊,是日本市場上最熱門的旅行指南書。

基本資料

作者:地球の步き方編集室 譯者:許芳菁柯璇 出版社:墨刻 書系:Let's OFF 出版日期:2017-05-25 ISBN:9789862893340 城邦書號:KB3036 規格:平裝 / 全彩 / 152頁 / 18.4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