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LULU

國內NO.1的健康瘦身美人代表!現任「嗎哪瑜珈」經營者兼教師,靠著自創的「體雕瘦身瑜伽」,即使在生完小孩之後,依然輕鬆保持女神般的S曲線!著作多本瘦身瑜伽書和DVD等,不僅在國內銷售長紅,擁有廣大的觀眾群,更是代表台灣活躍在國際舞台上的專業瑜伽老師。
2012年,由瑜伽的平衡概念出發,再加上芭蕾舞的伸展姿態,打造動感「LuLu's快瘦三骨美人操」,全面掀起亞洲的瘦身旋風。2013年美人課程再進階!精心獨創「慢→快→慢」節奏的「LuLu's快瘦XS女神操」,樹立健康瘦身界的革命新指標!2014年針對亞洲女性身材困擾所研發、改良的瘦身神器——「神瘦美體捲」,以顛覆瘦身界的全新發明震撼出擊,引爆瘦身新話題!

經 歷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
修習瑜伽多年,曾隨美國知名瑜伽大師Rodney Yee接受Iyengar系統訓練課程,並領有三項國際瑜伽教師執照
美國YogaFit Teacher Trainning Systems合格瑜伽教師、美國治療瑜伽 (Therapeutic Yoga) 合格瑜伽教師、Ashtanga系統瑜伽大師合格培訓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