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瘋狂的下午茶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艾勒里身穿寬鬆的英格蘭斜紋軟呢,沿著大樓走廊前行,經過一群高聲喊叫的學生,來到標有「應用犯罪學/昆恩先生」的門前──艾勒里.昆恩要開班授課了!昆恩帶領三名資賦優異的大學生,來到理查探長負責偵辦的命案現場,要如何從破碎的手錶、剛刮過鬍子的臉、壁爐中的灰渣,找到破案線索?這三位大學生能早昆恩一步揪出真凶嗎? 紐約市接二連三發生書籍失竊案,發生的原因很可能跟珍稀郵票「黑便士」的失竊有關。這枚附有維多利亞女皇簽名的郵票究竟流落何方? 被害者留下的死前遺言往往是破案關鍵,這回,畫像上的女子被加上不該有的鬍子,是被害者的暗示還是凶手的誤導? 艾勒里曾經參與偵破好幾百件案子,他堅持沒有一件比「玻璃圓頂鐘案」更簡單了。「只要具備基本的代數知識,就會發現這和解方程式一樣容易。」想來試試看嗎?艾勒里.昆恩準備了十一個有趣的案子,邀請您與他一較高下!

作者資料

艾勒里.昆恩(Ellery Queen)

艾勒里.昆恩其實是兩個人,一個是佛列德瑞克.丹奈(Frederic Dannay),一個是曼佛瑞.李(Manfred Lee),這是一對堂兄弟,艾勒里.昆恩這個名字是他們聯手創造出來的。 而這個名字,據推理評論家安東尼.布契所言,「艾勒里.昆恩,即是美國推理小說的同義詞。」 所謂推理小說的同義詞指的是,從1928年首部長篇《羅馬帽子的祕密》問世開始,昆恩便逐步接收了范達因美國首席古典推理大師的位置,以每年一至兩部的速度穩定出書,一路貫穿到七○年代,統治時間長達半世紀之久;而昆恩扮演的可不只是書寫者而已,他們(因為有兩個人,連體嬰)同時辦雜誌,編選集,搞廣播和電視,不讓古典推理征服全國誓不罷休。他們既是王者,也是傳教士和大使。 做為推理小說家的昆恩,不以創新詭計取勝,他們最大的力量來源,是通過對過往推理名著的整理和深徹理解,總結前代大師之精髓而集其大成,使小說呈現一種高度成熟期的穩定水平,和讀者的基本需求配合得很好。昆恩的作品是基本古典推理迷極佳的選擇。

基本資料

作者:艾勒里.昆恩(Ellery Queen) 出版社:臉譜 書系:艾勒里‧昆恩推理小說系列 出版日期:2005-07-25 ISBN:9789867335487 城邦書號:FR1011X 規格:膠裝 / 單色 / 34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