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國內旅遊
黃金山城─金瓜石九份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許多人開始認識九份和金瓜石是從電影開始,然而更深入接近,會發現它們更多可愛之處。由於其位於台灣東北角,三面環山、一面面海的絕佳地理位置,讓它們不論一年四季都有迷人風情,本書就將帶領你認識這裡最精采之處;包括前進目前最熱門的黃金博物園區,帶你回顧金九礦區的黃金歲月,並親自體驗淘金樂;接著帶你到九份基山老街走走,將這裡最有名的小吃特產一網打盡;另外,這兩地近年來開了不少充滿新意的民宿,依山傍水的環境和親切的人情味讓人再三回味,我們就特別企畫了民宿地圖單元,讓你能一目瞭然,迅速找尋到喜歡的民宿,度過悠閒的時光。 在景點方面,我們依地理位置分成九份、金瓜石、浪漫公路、水湳洞和102號公路往雙溪五區,你即可按圖索驥,以最便利簡單的方式,沿途領略最美的風光。

作者資料

莫克資深採訪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莫克資深採訪編輯 出版社:莫克文化 書系:台灣好 ㄊㄧˋ ㄊㄡˊ 出版日期:2005-05-11 ISBN:4717702040710 城邦書號:LT0060 規格:騎馬釘 / 全彩 / 6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