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國內旅遊
阿里山四季旅行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A, 本書報導重點說到阿里山,大部分的人的第一聯想都是日出、雲海、小火車,但是事實上阿里山的美,卻不僅止於這些所謂的阿里山印象,鄒族部落、農情茶山,或是歷經歲月所刻畫出來的大自然奇觀與如畫山水,都讓人流連不已,本書將以主題方式呈現不同面貌的阿里山旅遊風情,幫助讀者在廣大的大阿里山地區找出旅遊脈絡,提供相關旅遊所需資訊。 B, 本書報導內容涵蓋地點或地區以主題方式帶出大阿里山旅遊景點,凸顯各區域特色,包括:阿里山公路、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奮起湖、瑞里、瑞豐、太和、達邦、特富野、達娜伊谷、茶山。 C, 使用本書旅遊該地最適合的方式開車+步行自助行。 D, 本書圖片/資料/美術設計特色以大量的圖片與地圖,輔佐實用的旅行情報。

作者資料

莫克採訪編輯

郭燕如、王銘偉、陳昱安、林開富、李若姮、陳慧如、萬如婷等

基本資料

作者:莫克採訪編輯 出版社:莫克文化 書系:台灣好 ㄊㄧˋ ㄊㄡˊ 出版日期:2005-01-31 ISBN:4717702040161 城邦書號:LT0056 規格:騎馬釘 / 全彩 / 6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