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青海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A:本書報導重點 「青海的草原,一眼看不完…..」雖然只是民間傳唱的一小段歌詞,但卻說明了遼闊美麗的青海,豐富且多元的旅遊資源。 青海因擁有「中國最大的內陸鹹水湖──青海湖」而聞名,青海湖被一大片草原所包裹,它的魅力不僅只是輕波萬里,同時可享碧草連天的多層次美景。 位於「世界第三極──青藏高原」東北部的青海,面積僅次於新疆、西藏與內蒙古,這裡沒有受到環境的污染,而擁有豐富的植物、動物、礦產資源,其中盛產500多種中藏藥材。長江、黃河、瀾滄江皆發源於青海,所以這裡又有中國水塔之稱。 「MOOK自遊自在雜誌書‧青海」將引領讀者由青海的多元的宗教、豐富的美食、美麗的地質地貌認識青海,感受這一片草原大地之美。並沿著黃河湟水谷地、世界最高的公路青藏公路與文成公主進藏的唐藩古道,登上海拔5千多公尺高原,一探這個神秘的地區。 除此之外,本書還特別介紹藏族、蒙古族、土族、撒拉族與回族的風情遊樂園,遊客可以一邊旅遊、一邊品嘗少數民族的美食,體驗高原民族多情好客的一面。 B: 本書報導內容涵蓋地點或地區 本書報導區域主要為【黃河湟水谷地的西寧、循化、貴德、尖扎、同仁】、【青藏公路(109國道)上的青海湖、都蘭、格爾木】與【唐藩古道(214國道)的瑪多與玉樹】 C: 使用本書旅遊該地最適合的方式 雖然青海旅遊資源豐富,不過住宿與交通等硬體設備,還尚未齊備仍屬開發當中。就自助旅行者來說,西寧市是非常適合前往的,本書將詳盡的報導市區公車行經路線,與各大景點抵達的交通工具、地址、電話、門票、營業時間。至於其它的地區與景點,本書將介紹各地區旅遊單位的負責人員,遊客可以透過電話預先與當地旅遊單位聯繫,輕輕鬆鬆的就能完成租車、住宿等旅遊計畫。 D: 本書圖片/資料/美術設計特色 「MOOK自遊自在雜誌書‧青海」採圖文整合的編輯方式,除了詳實的旅遊資訊與景點介紹之外,並利用大圖片說明青海的山川美景(如青藏高原成群的牛羊、青海湖美麗的油菜花田等等)與人文勝景(少屬民族的節慶慶典),並佐以分鏡小圖配上精簡文字,介紹旅遊的樂趣。

作者資料

墨刻資深採訪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墨刻資深採訪編輯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自遊自在系列 出版日期:2005-05-11 ISBN:9789867322111 城邦書號:KT0108 規格:膠裝 / 全彩 / 112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