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美洲
西雅圖.溫哥華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西雅圖,全美步調最浪漫優雅的城市;溫哥華,多國移民色彩最濃厚的繁華都會。位在美西的西雅圖和位在加拿大西邊的溫哥華,因其地理位置上的相近,成為跨國界最適合同遊的雙城,西雅圖和溫哥華之間,除了可在兩小時內開車前往,還可搭乘渡輪,往返於西雅圖、溫哥華和溫哥華島之間。 西雅圖曾以「西雅圖夜未眠」這部電影聞名於世,同時它也是個酗咖啡的城市,著名的星巴克咖啡就源自於此;被湖光山色所包圍的西雅圖,是全美戶外活動最盛行的都市,此外因面臨海灣,以鮭魚、生蠔、美蚌為首的海鮮料理讓老饕咂舌;治安良好、市區公眾交通便捷且有免費公車可搭的西雅圖,是最體貼觀光客的城市。許不清的優點,就連全球首富,微軟的總裁比爾蓋茲都選擇在華盛頓湖畔修築他夢想中的科技豪宅。 位在西雅圖北邊的溫哥華,是加拿大西岸最大的城市,氣候溫和、風景秀麗,連續好幾年獲選為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也是各國移民相處融洽的移民天堂,異國美食和多國文化也更豐富了這個天然條件優異的城市。

作者資料

墨刻資深採訪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墨刻資深採訪編輯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自遊自在系列 出版日期:2006-06-19 ISBN:9789867322562 城邦書號:KT0187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