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宗教 > 基督教/天主教
101句 讀通聖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聖經》是歷來最暢銷的一本書,然而,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本經典卻是天書,本書精選101句關鍵的聖經金句,為讀者打造一把打開《聖經》的鑰匙。 《聖經》說是一本書,其實是六十六卷經典的合訂本,總計近一千兩百章,句子有三萬多句,既厚重,又令人困惑,更好說是望而生畏。然而,如果就這樣錯過這本經典,那真是太可惜了,因為這本書裡蘊藏了世界上最寶貴的啟示和力量,數千年來,不斷有讀者為這本書作證說,讀這本書得到莫大的好處。 來吧,讓《101句.讀通聖經》來為你打通閱讀《聖經》困難的任督二脈,讓讀者在精選的聖經章節中,提綱挈領地掌握《聖經》的要義,進而打開通往《聖經》之門,親自體驗《聖經》浩瀚的世界。

作者資料

史帝夫‧瑞比

史帝夫‧瑞比是一位自由投稿記者,近作曾刊載於《紐約時報》及《今日基督教》雜誌(Christianity Today)。他也是CBA暢銷書《瑞秋的眼淚》(Rachel’s Tears)的合著者,書中描述一位少女於一九九九年四月在科倫拜校園事件(Columbine)被槍殺的故事。蘿依‧瑞比是一位有二十多年豐富經驗的知名演說家及作家。

基本資料

作者:史帝夫‧瑞比 譯者:吳維 出版社:啟示 書系:Soul 出版日期:2005-04-06 ISBN:9789867470119 城邦書號:1MA003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