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 文學家
佛蒙特隱士:劇作家、導演大衛.馬密的鄉居歲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當佛蒙特鄉野的靜默傳統遇到大衛.馬密知識淵博的優秀文筆時,一拍即合:這位機警簡潔、名聞遐邇的北方佬,與遠從芝加哥前來的猶太人的語帶諷刺和出口成章合而為一,而其餘的就交給他住在新英格蘭心臟地帶四十年的經歷。馬密現在知道他將葬在佛蒙特的哪個角落,就像他的某個角色所說的一般。 《佛蒙特隱士》不僅呈現作家的畫像和他的家居生活,還描繪出更多層面,包括對美國本身的尖銳沉思。馬密以他聞名的銳利機智、敏銳觀察和驚人聽聞能力,不但了解人們的話語,還深入探討其中的意味,描繪出一塊土地的貼切景觀,以及他所知道和深愛的社區內幕。不管他是在描寫村莊餐廳的早餐常客,或是在森林中迷路的恐懼,讚美帕克獵槍的舒適重量,或經典科德角式柱梁之屋的簡單,每個場景都有隨筆而成的真理和脫口而出的警句格言,使它們像他某齣飽受好評的劇作一般發人深省。 這本書是馬密自由發揮的回憶錄,其中充滿著奇聞軼事、挖苦的笑話、回憶和馬密自己拍的數十張照片,呈現出一位狡猾老農夫的冷面幽默和偉大劇作家的穩健文筆:辛辣、風趣、巧思、並滿載著他對佛蒙特深邃森林和陡峭山丘的情感。

作者資料

大衛.馬密(David Mamet)

大衛.馬密,一九四七年出生於芝加哥。他曾在耶魯戲劇學校、紐約大學和佛蒙特普蘭菲的哥達德大學任教。他的戲劇包括〈美國水牛〉、〈大亨遊戲〉和〈加快犁耕〉;他的電影劇本則包括〈鐵面無私〉、〈桃色風雲─搖擺狗〉、〈各懷鬼胎〉和〈慾望小鎮〉。他曾得過普立茲獎、兩座奧比獎(Obie Awards)和兩項紐約戲劇批評圈獎。他現在和妻子以及小孩住在佛蒙特。

基本資料

作者:大衛.馬密(David Mamet) 譯者:廖素珊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Directions 出版日期:2004-10-15 ISBN:9789867890870 城邦書號:MD1001 規格:平裝 / 單色 / 176頁 / 13.5cm×20.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