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廚房用具實用技巧(二冊)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作者資料

野田善子(NODA Yoshiko)

出身於日本橫須賀市。與野田琺瑯株式會社現任社長野田浩一結婚後,育有二子,同時也在自家公司野田琺瑯任職,至今仍過著兼顧工作與家事的忙碌日子。在家中使用自家生產製品,以「兼具製作者與第一人使用者之身分」為出發點,思考更便利的使用方法,致力開發新製品。著有《「野田琺瑯」之書》(《「野田琺瑯」の本》,發行:Marbletron、發售:中央公論新社)。

林幸子

料理研究家、料理造型師、營養士、Edo Sbalier.Le Chic(蕎麥麵達人協會認定)、日本茶顧問、雜穀專家。不僅擅長日式、西式與中式料理,對於異國料理也頗有研究。從一般家常菜到甜點蛋糕都很拿手,研發出無數美味食譜。目前除了出書、上雜誌之外,也是NHK電視節目「老師沒教的事」的常客,活躍於各領域之中。於東京南青山開設料理教室「ATELIER GOUT」,學生暱稱她為「Gout老師」。

基本資料

作者:野田善子(NODA Yoshiko)林幸子 出版社:積木文化 出版日期:2016-08-30 城邦書號:VF0084SC 規格:平裝 / 部份彩色 / 208頁 / 19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