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 銷售
輕鬆銷售在中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輕鬆銷售在中國

  • 作者:孫小平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4-07-15
  • 定價:240元

內容簡介

目前坊間的確已有不少以理論為主的銷售書籍,有關培訓業務人員的書,所觸及的人物或案例大多是國外的經驗及例子。以中國大陸為主題的尚不多見。再者,中國和國外的民俗文化不同,在培訓和銷售實例上自應有另一番「祖國社會主義的特色」以供有興趣者參考。中國不停的邁大步往前進,以往「不敢言,不能言」的情況已不復見。故在這本書中,若有觸及敏感部分,相信讀者也只會當茶餘飯後的娛樂舊聞,笑笑就罷。仍需再次說明,由於此書的主題是如何提升業務人員的銷售水平及自身素質,故在字裏行間難免要提及中國大陸銷售人員不足之處。然而對於優點也很公正的表揚有加。本書內容涵蓋兩大部分:「培訓篇」及「銷售實戰篇」,大多以故事來講述作者在這兩方面的體會及經歷,希望能讓文字內容更平易近人。在「培訓篇」,精簡了一些培訓中國大陸員工首先須具有的觀念或態度;也藉由一些小故事帶出銷售技巧。在「銷售實戰篇」方面,則藉由曾共事過的一些業務人員的實例,來說明做優秀業務人員應具備的條件。讀者在閱讀過程中若能以廣闊的思維,來體會字裏行間展示出的大陸人文和社會形態,相信會有更深層的收穫。

作者資料

孫小平

台灣輔仁大學畢業後留學加拿大,旅居並任職於美、加十餘年,在美國完成MBA後,進入香港IBM從事市場行銷工作。90年開始從事有關大陸的工作,95年起為跨國公司常駐大陸的高級主管,並工作至今。 著有《魅力領導闖中國》、《輕鬆銷售在中國》(皆由麥田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孫小平 出版社:麥田 書系:人間閱讀 出版日期:2004-07-15 ISBN:9789867413024 城邦書號:RD1050 規格:20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