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軟體應用
換檔黑技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檔案的傳輸與交換雖然是個相當簡單的動作,但隨著軟體的發展與資源的充裕,我們要處理的檔案量越來越多,再也不是1.44MB的軟碟片可以承擔的,而隨身碟、燒錄機雖然已相當普遍,我們可以隨時利用這些隨身儲存裝置來儲存或者移動檔案到另外一個地方。但如果檔案太大,燒在光碟片則得分多片,太麻煩;檔案太小,燒成光碟則太浪費。隨身碟雖然可以多次的存取,但如果要將檔案傳给遠方的友人,則相當不方便。 該如何迅速、有效率的傳輸檔案並解決各種傳檔的問題呢?本書依照各種不同的狀況,提供各種超實用的檔案傳輸技巧,小到幾十K的小遊戲,大到幾十GB的硬碟影像檔;不管是區域網路內電腦的傳檔,或者與遠在海外的友人交換資料…等等各種檔案傳輸、交換的狀況,都可在本書找到各種方便實用且有效率的解決方案。 如果你是E-mail的愛用者,除了把檔案附加在信件中,還可以修改各種E-mail設定,讓你的信箱可以先分割檔案再傳送出去,等對方都收到後,再自動組合成原始檔。如果你的Outlook Express安全性設定太高的話,很多附加檔是無法讀取的,可以依照本書的方法,讓你可以直接讀取郵件中的附加檔。 此外,本書還提供了相當簡單的網路硬碟架設方法,只要花3秒鐘就可以架好網路硬碟,讓遠在天邊的朋友或同事,也可以透過網際網路來取的你的檔案。不用叫快遞,也不必花郵資,只要用家裡的電腦與ADSL就可以完成。 當然,本書也提供各種檔案傳輸、處理的秘技,包刮切割檔案、壓縮檔案、位檔案加密保護、用風景圖藏機密檔案、架FTP站傳輸數百GB的超大檔案、用BT、eDoneky等P2P軟體來傳檔,還可透過機秘傳檔軟體,讓下載網址變亂碼,預防被別人偷檔。 換檔必殺技提供各種好用的傳檔方法,讓大家可以又快又有效率的處理、傳遞你電腦中的檔案,讓你在用電腦時不再有障礙。

作者資料

蔡文橐

現任PCuSER技術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蔡文橐 譯者:黃香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njoy Life好康報-- 出版日期:2004-06-09 ISBN:9789867644480 城邦書號:2AL036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