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英國文學散步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A.本書報導重點以英國著名文學作家故居、出生地或博物館為報導重點,結合周遭順遊景點及餐廳、咖啡館、住宿資訊、交通情報等,使讀者能沉浸在英國文學的氛圍之中,結合旅遊與探訪文學故鄉的雙重目的。 B.本書報導內容涵蓋地點或地區以英國的英格蘭地區為主,以及首都倫敦。

作者資料

張芸

墨刻資深編輯

曾秀鈴

1976年生,B型水瓶座,畢業於台大外文系。 懶骨頭一個,極度怕冷,夢想找到一個冬天不用上班的工作,曾做過英文編輯、翻譯、旅遊採訪編輯等工作,目前是一個不積極的SOHO族。 喜歡整理東西、一個人看電影、發呆、睡覺,討厭洗碗、趕稿、一直聽重覆的話。什麼都可以忍,就是不能忍受肚子餓。 下輩子希望當熊,因為可以冬眠。

林小安

林小安,現任MOOK自遊自在主編,為資深旅遊採訪記者。

基本資料

作者:張芸曾秀鈴林小安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自遊自在系列 出版日期:2004-04-09 ISBN:9789867941787 城邦書號:KT0124 規格:112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