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醫療保健 > 疾病醫學
記憶障礙──預防腦部退化從年輕開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記憶是整個人生的反映──初吻、抱著剛出生的寶寶、今天早上把鑰匙放在哪裡,以及上個星期剛碰過面的朋友。而你也建構了一個非常穩固的生活,來保護你的財產、健康及家人。如此還不該保護你的記憶嗎? 在記憶喪失及阿滋海默症領域,屬於世界級頂尖專家的馬吉德.佛杜希醫生,在這本具開拓性、建設性的書中概述: ‧ 十步驟的記憶保護計畫。 ‧ 可能導致記憶喪失的危險因子。 ‧ 認知研究界令人信服且振奮人心的最新發展。 ‧ 有關記憶喪失及退化的一般信念背後的真相。 ‧ 改善目前記憶力的建議。

作者資料

馬吉德.佛杜希(Majid Fotuhi)

【生平資歷】 馬吉德‧佛杜希醫學博士,以優異的成績取得位於波士頓的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衛生科學及技術部醫學博士,又於位在巴爾的摩的約翰.霍普金斯醫學機構獲得神經科學博士,並於此接受神經學住院醫師訓練。同時身兼哈佛大學醫學院神經學教職,以及約翰.霍普金斯醫院阿滋海默症研究中心的神經學顧問。佛杜希醫生出版過十多篇科學性文章,而且由於他在神經生物學的工作上表現傑出,而獲得諸多獎項,包括由美國神經學會所頒發的傑出教學獎。 【醫學專長】 記憶障礙與阿滋海默症領域具有頂尖專業。

基本資料

作者:馬吉德.佛杜希(Majid Fotuhi) 出版社:原水文化 書系:Dr.Me 出版日期:2003-11-24 ISBN:9789867874412 城邦書號:HD0047 規格: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