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靈魂深處 II :誰的誰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靈魂深處 II :誰的誰

  • 作者:Lisa. Z
  • 出版社:城邦印書館
  • 出版日期:2017-09-07
  • 定價:380元

內容簡介

她逐漸接受Mark 的感情,成為一個賢慧、順服的Flora; 她擺脫大學生的單純與柔弱,成為另一個冷靜、身懷絕技的Flora; 究竟,她是原來的Flora,或已不再是原來的Flora? Face∕off 展開重生,亦真亦假,亦虛亦實! Face-off 揮別替身,是美夢成真,或是帶來另一個災難? ◆為了所愛,我願意…… 換一張臉,用身體和靈魂與惡魔交戰; 加入訓練營,開始武裝自己,射擊精準命中、離心力恣意平衡; 藏起內心強烈情感,成全她與她的最愛; 拋下暗黑假面,與她攜手擊破陰謀。 ◆無名指上瀝血以誓的定情戒,能戰勝巫術嗎? 你眼睛所見,不見得為真;你耳朵所聞,不見得可信; 但我在你無名指上以血留下的定情戒,是我用生命向你許的誓約,我會是你永遠的妻子,無庸置疑。 ◆究竟幕後的S是誰? Kelly無助的說著,一切關鍵是S。 S是Sir?Ives?又或者是「初生」的David Swiss? S的陰謀又是針對誰?Flora、Mark、Jeffery,誰能找出這邪惡的陰謀者?

作者資料

Lisa. Z

築夢者.正在逐夢的路上 小時候許願,希望世界和平,這是築夢的開始;然而現實總是時時刻刻地提醒著,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我仍深信總有個地方,總有個方式,可以讓她(我)實現夢想。 那麼,來寫小說吧! 當起作家娓娓道來PLUR—和平、愛、團結、尊重的故事。 我正在逐夢的路上,打算往靈魂深處走去,盡頭是世界和平。

基本資料

作者:Lisa. Z 出版社:城邦印書館 出版日期:2017-09-07 ISBN:9789869527811 城邦書號:3AB1096 規格:平裝 / 單色 / 44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