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愛上大廚--29位大廚的私房情緣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愛上大廚--29位大廚的私房情緣

  • 作者:郜瑩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3-10-24
  • 定價:240元

內容簡介

木訥寡言的台灣大廚曾秀保,在陰錯陽差之下,竟與美食記者王瑞遙一拍即合,共煲七小時的「電話粥」……;中文一竅不通的韓國媳婦兒李榮姬,在山東大家庭孤軍奮戰,進而領悟出「泡菜哲學」,咬牙撐過人生的磨練;揚州大廚王華與青海姑娘趙秀每晚在冷菜間加班做硝肉,就這樣「硝」出了一段甜蜜姻緣;而上海大廚王琪的的招牌菜「心太軟」,卻是數年前與摯愛女友的分手菜?……。人,總脫不了「情」,尤其是「男女之情」。 大廚是人,自也不例外。郜瑩在本書中,以「美食」為引,寫出在台灣、上海、蘇州、杭州、揚州、南京等各地,大廚與身邊女人們交織而成的點點滴滴,在細膩抒情又不失輕快的筆觸下,原本平凡的飲食情事,竟也顯得扣人心弦,值得反覆回味。 隨書附上29道大廚招牌菜的獨門作法以及折價券,讓讀者也能與身邊親友,共結一段幸福的「美食情緣」!

作者資料

郜瑩

郜瑩,曾任電視節目主持人,以及《華視新聞雜誌》、《台視熱線追蹤》、中視新聞部節目製作。自民國78年起,即隻身走訪中國西藏、新疆、甘肅、內外蒙、東北、雲南、貴州、四川等少數門族地區。目前從事廣播節目及專業寫作。出版作品包括《新疆的太陽不睡覺》、《我嚴,因為我愛你》、《889488──讓家人滿臉斜線的天才爸爸日記》、《我怪,因為我正青春》、《名家上好菜》、《因緣人間》、《少食多滋味》等十幾本書。曾獲中國文藝協會報導文學獎、中國大陸九一年文學二等獎。

基本資料

作者:郜瑩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活閱讀 出版日期:2003-10-24 ISBN:9789867691927 城邦書號:RD1042 規格:25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