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活力紐西蘭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A‧本書報導重點 紐西蘭人自稱KIWI,因為他們不管是自然或是人文,都是Unique & Only,這裡將從世人對紐西蘭的第一印象來切入,以當地獨特的地理環境,及毫無污染的自然景觀,來帶出紐國有別於其他國家的特殊處,而絕美的景致也讓許多電影導演在此取景,這裡會介紹魔戒三部曲、鋼琴師的情人等場景拍攝地,讀者將有機會一窺螢幕後的實際景色。 本書依南北六大旅遊重點城市,分就景點、活動、住宿來介紹,並建議2天1夜的行程路線,有助於自助旅行者規畫行程,也讓參與旅行團的旅客,對於當地各種玩法和旅遊概況有更深入瞭解。 B‧報導內容 涵蓋地點或地區北島的奧克蘭、羅托魯瓦、威靈頓,和南島的基督城、皇后鎮,及但尼丁,以及此六大城市的周邊景點。 C‧使用本書旅遊該地最適合的方式 內容幾乎涵蓋旅行團最常前往的紐西蘭景區和最常安排的活動,適合參團旅客在出發前先瞭解,出發後帶一本參考;對於自行前往的旅客,提供建議的路線安排、交通工具,以及各種價位的住宿和套裝產品,即使沒有導遊,也絕不會錯過任何重點。

作者資料

王思佳.墨刻編輯部

王思佳.墨刻編輯部

基本資料

作者:王思佳.墨刻編輯部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自遊自在系列 出版日期:2003-05-27 ISBN:9789867941596 城邦書號:KT0111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