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來去民宿度假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A.本書報導重點民宿,主人不只把民宿當作一種事業經營,對於農村復興、自然的環保及地方性的文化推廣,充分表現對這一塊土地熱愛與執著,所謂好康到相報,親切帶你體驗與發現地方的美,如同自家人輕鬆自在般,分享他們經營的夢想與成果。 B.本書報導內容以民宿的分析類別吸引讀者很快選擇他所要的,且建立讀者對民宿的正確觀念,與民宿本身該具備怎麼樣的條件,除了民宿本身特色,並結合當地旅遊景點、人文自然、小吃等特色,來一趟更道地、深刻的旅行。 C.以讀者角度出發和第一本民宿不同,第二本民宿更清楚將民宿分類,讀者可依照自己喜歡的景觀或期望的度假感覺來做選擇。 D.行銷重點人情味指數:★★★★★,好玩指數:★★★★,淺顯易讀:★★★★★

作者資料

曾秀鈴

1976年生,B型水瓶座,畢業於台大外文系。 懶骨頭一個,極度怕冷,夢想找到一個冬天不用上班的工作,曾做過英文編輯、翻譯、旅遊採訪編輯等工作,目前是一個不積極的SOHO族。 喜歡整理東西、一個人看電影、發呆、睡覺,討厭洗碗、趕稿、一直聽重覆的話。什麼都可以忍,就是不能忍受肚子餓。 下輩子希望當熊,因為可以冬眠。

齊佑誠

林玉緒

林玉緒,政大統計系畢業,曾有七年公務員的工作資歷,現為自由作家。 一個戲稱自己為寄居蟹的女子,捨棄人人稱羨的鐵飯碗,毅然決然隻身前往語言不通的翡冷翠,從此結下不解之緣。 思緒雖然不安定,對每一個「殼」,林玉緒仍舊發發揮巨蟹座高度愛家的精神,以女兒疼惜娘家的心情,動筆紀錄遙遠義大利半島上的另一個家,挑逗記憶深處的翡冷翠。

王思佳.墨刻編輯部

王思佳.墨刻編輯部

基本資料

作者:曾秀鈴齊佑誠林玉緒王思佳.墨刻編輯部 出版社:墨刻 書系:Taiwan Play 台灣輕鬆走 出版日期:2002-10-18 ISBN:9789867941404 城邦書號:KT2006 規格:112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