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MOOK TRAVELER旅遊情報誌2003夏季號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為迎接炎熱的夏季,本刊首先端上以水為主題的圖片故事,將介紹蘇澳冷泉、江南的水鄉小調、日本庭園水道等各國水鄉風情。而針對暑假出遊,本刊特別企劃整理今年暑假所有團體行程與費用,讓旅客聰明選擇預算內國內外遊程。此外,台灣開車兜風路線,以及最新澳洲昆士蘭生態景點、美國舊金山等,也都是適合親子同遊的玩法。 特別企劃本期介紹南歐的葡萄牙,內容包括香濃的波特酒與里斯本等城市景點;連續旅行則以四通八達義大利國鐵為主題,介紹義大利各大城市車站、旅遊路線,以及實用的鐵路旅遊資訊。 本季精選日本京都衹園祭、蒙古那達慕大會、台灣卓蘭水果季,以及每年夏季在希臘古劇場上演的希臘悲劇等。其他還包括都柏林文學散步、貴州革家寨等報導。

作者資料

林玉緒、黃淑玲、齊仲嬋

林開富、林若姮、戴鎂珍

郭燕如、張芸、尤可欣

基本資料

作者:林玉緒、黃淑玲、齊仲嬋林開富、林若姮、戴鎂珍郭燕如、張芸、尤可欣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 Traveler 出版日期:2003-07-10 城邦書號:KG1011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