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旅遊情報誌2003春季號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時序進入春末夏初,圖片故事將以喝春茶為主題,介紹日本、台灣、韓國、香港等地的喝茶文化。 環島旅行是過去五、六年級生熟悉的畢業旅行方式,隨著台灣旅遊興盛,編輯部特別企劃台灣各地2天1夜、3天2夜的遊程安排,從阿里山玩到墾丁、金門,推薦當地必遊景點。本季精選則有台灣觀霧行、苗栗假面節,以及布拉格的音樂季,貴州苗族革家的特殊祭祖儀式。 旅遊除了景點,美食與交通工具也是遊程要件。本期介紹如何利用柏林100公路公車,覽盡柏林風光。縱走探險本期帶你從四川直搗西藏,看康巴漢子馳騁草原,嘗嘗曾為貢品的雅安魚頭沙鍋。此外,海南島、加拿大、宿霧、老沃等旅遊報導都收錄在本期精采內容。

作者資料

林柏成、張孜寧、陳昱安、張芸

戴鎂珍、曾秀玲、尤可欣

林秋瑛、汪雨菁、郭燕如

基本資料

作者:林柏成、張孜寧、陳昱安、張芸戴鎂珍、曾秀玲、尤可欣林秋瑛、汪雨菁、郭燕如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 Traveler 出版日期:2003-04-15 城邦書號:KG1010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