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財經企管
關係是一種策略性資產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因為人性的接觸、連結與合作而形成了商業經營的基石。在現今以交易為導向,同時也逐漸虛擬化的世界中,實實在在以及長遠的關係仍然是成功的基礎。然而在大部分企業中,關係資產仍是一項尚未被充分利用的資產。想一想:你的公司價值即等同於它所擁有的關係資產價值。更明確地說,你的公司價值即等同於:員工充分創造、維繫以及運用關係以創造利益的能力。所以必須由全新的管理觀念開始——關係資產管理(Relationship Asset Management, RAM)。本書介紹了關係資產管理 (RAM) 的十二個重要法則,在企業的每一個層級中,無論是企業在面對顧客、股東、供應商、員工或是社會時,都應善加運用資產的觀念以管理商業關係。RAM充分運用對於「一對一關係」的瞭解,將其發揮到極致,以說明你不僅是需要運用所瞭解的事情,更應該運用你所認識的人際關係,以在商業中獲得成功。本書讓企業經理人以及創業家瞭解如何將公司所有的關係認定為策略性資產,並依據此認知進行關係資產管理。

作者資料

(Tom Richardson, Augusto Vidaurreta, Tom Gorman)

湯姆‧李察森(Tom Richardson)與奧古斯扥‧韋多利塔(Augusto Vidaurreta)兩位於創造與運用關係方面已有資深的經歷。當他們於1988年離開勤業管理顧問公司(Arthur Andersen),並創建系統顧問集團(Systems Consulting Group-SCG)時,這些法則的基本雛形即已形成。SCG公司自最初投資的100美元成長為擁有超過200名員工的組織,並兩次被《企業》(Inc.)雜誌評選為美國前500大迅速成長的公司。在SCG公司,他們持續地運用並加強他們的想法,也就是:與利益關係人創造雙贏、修補破損的關係、並投資於新關係。他們也建立了類似於財星500大的企業名單。李察森擁有邁阿密大學企管碩士(MBA)學位;韋多利塔擁有佛羅里達大學企管碩士學位。湯姆‧高曼(Tom Gorman)是專業的商業書籍作者,生長於麻薩諸塞州的紐頓市。他曾經著作與合著超過十五本的商業書籍,文章散見各報章雜誌,如《商業行銷雜誌》(Business Marketing Magazine)、《紐約週日時報》(The New York Sunday Times)。他擁有費爾萊迪金森(Fairleign Dickinson University)的學士學位以及紐約大學史登商學院的企管碩士學位。

基本資料

作者:(Tom Richardson, Augusto Vidaurreta, Tom Gorman) 出版社:臉譜 書系:企畫叢書 出版日期:2003-09-23 ISBN:9789867896568 城邦書號:FP2070 規格:33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