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希特勒征俄之役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德俄戰爭是有史以來最巨型的陸上戰爭,雙方所使用的兵力,都是古無前例的...。   1941年的夏天,幾乎席捲了全歐的希特勒第三帝國發動了對俄國的戰爭。在那一年的6月到10月之間,德軍對俄軍發動一連串的大規模包圍戰,一共獲得了兩百萬以上的戰俘。德軍這樣偉大的勝利,使俄軍士氣大喪,獨立運動紛起、工業癱瘓。可見雖然獲得了如許的成功,到了最後,希特勒大軍的下場,仍是一場悲劇。他們初期的勝利固足驚人,而最後的失敗則更是駭人聽聞。

作者資料

安德爾斯將軍(Gen. Wladyslaw Anders)

安德爾斯將軍﹝Gen. Wladyslaw Anders﹞,傑出的波蘭軍官,從一次大戰起有多次與德軍作戰的經驗,也與俄國作過戰。二次大戰期間,流亡的波蘭政府任命他為波蘭陸軍總司令,召集波蘭戰俘組訓成軍。 1944-45年間,他擔任波蘭第二軍軍長,隸屬美國克拉克將軍麾下,在義大利作戰。 安德爾斯在作戰和軍事研究上都有傑出的表現。

基本資料

作者:安德爾斯將軍(Gen. Wladyslaw Anders) 譯者:鈕先鍾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4-09-01 ISBN:9789577081926 城邦書號:RM1011 規格:30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