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神聖花園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果步和靜枝從小到高中一直是知己的朋友。但有一天她們都驚覺到,兩人始終在一起,對彼此太熟悉,這種熟悉卻反過來成為傷害彼此的利器。到了三十歲的現在,靜枝,為了無法從戀愛的傷痛中站起來的果步心痛;果步,對於靜枝的不倫之戀無法釋懷;這樣的心情卻在彼此的摩擦中開始變調……。一部可以洗滌心靈的長篇小說。 江國香織擅長描寫一群因為戀愛而受傷,又背負著社會大眾不認同的眼神,無法隨心所欲做自己的命運共同體。這群人的關係未必是因為戀愛感情而連結在一起的,多是因為體貼以及憐憫的情感而相結合的。這些登場人物在某些意義上來說是屬於偏離社會正很的一群人,但是,江國香織卻以同理心看待他們,若無其事的呈現出她們的生活方式的魅力所在,似乎像是在說「也有這種戀愛方式呀!有什麼關係?」江國香織的小說中那種不受常理束縳的角度,充滿了自由的氣息。讀著她的小說,讀者們一定也能體會到那種爽朗的自由氣氛。

作者資料

江國香織(えくに かおり)

1964年出生於東京,活躍於小說、童話、詩、散文和翻譯等多樣化領域。 1992年,以《芳香日日》獲得坪田讓治文學獎,同年以《那年,我們愛得閃閃發亮》獲得第二屆紫式部文學獎,2002年,以《游泳既不安全也不適切》獲得第十五屆山本周五郎獎,2004年以《準備好大哭一場》獲得第一百三十屆直木獎,2007年,以《愛無比荒涼》獲得第十四屆島清戀愛文學獎,2010年以《像樣的不倫人妻》獲得第五屆中央公論文藝獎。2012年以《狗和口琴》獲得第三十八屆川端康成文學獎。 另著有:《蝴蝶》、《金米糖撒落的地方》、《像樣的不倫人妻》等多部作品。

基本資料

作者:江國香織(えくに かおり) 出版社:麥田 書系:文學の部屋 出版日期:2003-08-13 ISBN:9789867691453 城邦書號:RN4106 規格:35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