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窗外有藍天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二十世紀初,佛羅倫斯,一對英國男女,在一家小旅館交換房間,展開一場不同階級、不同價值觀、不同人生信念的戀愛。 「有著窗景的房間,隱喻著光、陰影與黑暗;春天與秋天;顏色;紫羅蘭與其他花朵;水、浸信禮與血;基督教的儀式與異教的神祇;信仰與愛情;衣著與裸體;高塔與圓柱;中世紀與文藝復興;達文西與米開朗基羅;許多位藝術家;藝術與生活;混亂;彆扭及「交叉」這個詞等,而當這些面向糾結在一起所產生的對比、相關的意象、象徵、主題與激昂的話語等,更使得這部迷人的時代小說有了歷久彌新的迴響。」/ Oliver Stallybrass 這部小說被文學電影導演詹姆斯‧艾佛利相中,拍成同名電影;在一九八五年獲得影評與票房上相當的口碑,也是詹姆斯‧艾佛利奠定文學電影導演地位的關鍵性作品,接著他又拍了佛斯特的《墨利斯的情人》以及《此情可問天》。 這部電影也讓普契尼的歌劇成為一般人耳熟能詳的電影音樂,尤其是強尼‧史基基中的「親愛的爸爸,請聽我說。」這首詠嘆調,婉轉淒美、蕩氣迴腸,讓電影

作者資料

E.M.佛斯特(Edward Morgan Forster)

(1879-1970) 英國小說家,出生於英國倫敦,畢業於劍橋大學國王學院。 佛斯特的作品以情節精湛與其諷刺色彩而聞名,當中經常探討20世紀英國的階級差異和社會矛盾。佛斯特一生中共著有六部小說,其中《天使裹足之處》、《窗外有藍天》、《霍華德莊園》、《印度之旅》、《墨利斯的情人》等五部作品皆曾翻拍成電影。

基本資料

作者:E.M.佛斯特(Edward Morgan Forster)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3-06-26 ISBN:9789867691316 城邦書號:RN9005 規格:35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