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繪畫
薩滿動物曼陀羅:靜心.療癒.著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贈送薩滿動物著色牌卡,讓你親手打造屬與自己的隨身牌卡! 原來,這麼多人需要藝術治療…… 上市後立即再版,薩滿動物曼陀羅溫暖再獻…… 贈送薩滿動物曼陀羅著色牌卡,讓你放在身邊,有徬徨的時候就隨手一抽,看看這個宇宙給你什麼樣的內在指引。 台灣第一本藝術治療師暨心理諮商師為你量身打造的著色畫 以專業且簡單的靜心步驟,教你體驗自己內在的力量,發掘自己的能量動物, 歡迎你走入自我的療癒旅程 本書作者精心獨創25種薩滿動物,帶你進入曼陀羅療癒的能量世界裡…… 印加薩滿美洲豹代表了西方,西方是太陽落下之處,象徵著生命的死亡與陰影。每個人都有自身的陰影,來自生命中不同的創傷與恐懼,等待我們再次將它整合於內。我們從最深的陰影開始,穿越各種情緒,將陰影化為團結力量的狼,再飛騰於整座荒野之上的靈性老鷹,之後穩穩踩在大地上,湧升成無私的大象,超越自我,成為公牛堅毅的踏上使命,在自我使命的旅途上,又保持著海豚的純真,經由蝴蝶的蛻變,體驗到生命形式的各式可能、各種高貴的品質,在這品質中,我們找到自己相屬的伴侶,如同鶴一般依偎,坐在馬背上,迎接自由。 所有的動物都是生命循環的一部分,也是人生每一個當下的旅程。薩滿就是一個連結大地能量的傳統巫術,而曼陀羅更是宇宙能量的表現形式,本書作者將兩者結合,讓你在著色的過程中找到自己、安頓自己,穩穩地踏在每一步自己的人生旅途中。 本書三大功能: ●靜心:為台灣人量身打造的簡單靜心步驟。 ●療癒:各個動物對照不同生命階段。 ●創造:著色沒有門檻,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能量動物。 【誠心推薦】 丁宥允(癒光之境管理顧問公司創辦人) 王秀絨(東海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副教授) 思逸seer(荒人巫思手抄主人) 陸雅青(台北市立大學藝術治療碩士學程教授) 黃千千(長庚紀念醫院藝術治療師) 莊佩芬(國立台東大學助理教授) 蔡汶芳(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諮商中心兼任藝術治療師)

目錄

【前言】關於薩滿力量動物——尋回逝去的神話,逝去的神靈 【推薦序】每人都有成為薩滿的天份和能力/王秀絨 【推薦序】我們都是地球媽媽的小孩,人人都是薩滿/莊佩芬 【推薦短句】 【引文】薩滿動物曼陀羅——古老智慧的新嘗試 【如何使用本書】跟著當下靈性的帶領,讓一切自然地發生 如何找到自己的薩滿力量動物? 我可以如何使用彩繪後的動物圖卡? 1. 美洲豹.陰影 2. 狼.團結 3. 白鴿.和平 4. 孔雀.自信 5. 老鷹.靈性 6. 大象.無私 7. 公牛.堅毅 8. 海豚.純真 9. 蝴蝶.蛻變 10. 龜.溫柔 11. 蛇.循環 12. 公鹿.仁德 13. 大熊.本我 14. 蜂鳥.靈感 15. 獅子.勇氣 16. 狗.忠實 17. 貓.魅力 18. 狐狸.變形 19. 鶴.愛侶 20. 兔子.豐盛 21. 貓頭鷹.智慧 22. 蝸牛.家 23. 老虎.力量 24. 青蛙.表達 25. 馬.自由 薩滿動物力量圖卡:親手彩繪專屬於自己的力量牌卡 【結語】相信都可以,只要我們相信

作者資料

周大為(David Chou)

台灣藝術治療師、高考諮商心理師,台北教育大學藝術治療碩士,台大生化系畢後赴美求學,後深感現代社會的壓力,回台專攻藝術治療,也是藝術治療咖啡廳Kokopelli Café & Art Space的創辦人,而後,接觸來自北美與印加薩滿的教導,發現藝術治療與薩滿之間豐富美好的連結,希望可以分享給更多人,這樣源自自然、心靈與藝術交織的療癒訊息。

基本資料

作者:周大為(David Chou)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新世紀家庭圖書館 出版日期:2016-03-08 ISBN:9789862621769 城邦書號:YA1115X 規格:平裝 / 單色 / 66頁 / 25cm×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