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找回生命的答案—自殺親友的重建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當所愛之人自殺身亡時,協助其身後家人及朋友的入門書。 自殺遺族所表現出來的悲傷,包含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在內,要比因其他類型而死亡的遺族更為多樣。但對這些自殺者遺族而言,週遭是可以幫得上忙的。本書深入探討自殺的細節,以及派得上用場的協助。打破環繞在自殺周圍的迷思,同時提供了支持、理解與安慰給自殺者的遺族。 《自殺的遺族》包含: ♥ 對遺族的協助與瞭解。 ♥ 安慰遺族的話語。 ♥ 如何幫助在自殺中失去所愛的人。 ♥ 哪一個族群是自殺高危險群。 ♥ 安樂死與自殺之間差異的爭論。 ♥ 為什麼年長的人,尤其是男人,是最有自殺的傾向。 ♥ 年輕人的自殺如何增加。 ♥ 為什麼每一個自殺的威脅都該被認真對待。♥ 求助的資源名冊,包括線上資源。

作者資料

蕊塔.羅賓森(Rita Robinson)

美國前健康與心理學記者,如今則是位自由作家,在《讀者文摘》、《柯夢波丹》和其他許多雜誌上發表過無數文章,著有九本以上有關於健康、生活型態、心理學和付出關懷的書。經常出現在廣播及電視上,並根據她的著作指導工作坊及學校。

基本資料

作者:蕊塔.羅賓森(Rita Robinson) 出版社:麥田 書系:心靈版圖 出版日期:2003-03-13 ISBN:9789867782809 城邦書號:RD2042 規格:25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