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影像處理
Photoshop創意影像快學618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對從事影像設計工作或對視覺設計有興趣的人來說,Photoshop應該是個耳熟能詳的名字。它可以說是影像設計軟體界中的天王巨星,不論是在影像的製作、修飾、整合、瀏覽等任何一方面,Photoshop都有著極為強大且便於使用的功能,對平面影像工作者來說, Photoshop的確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不過正由於Photoshop本身的功能極為強大而繁複,即使是長期使用的老手,有時也免不了會遇上找不到功能的小小窘境,而對初入門的新手來說,自然也免不了要有一段相當的適應期。而本書正是為了方便老將與新手使用而特別規劃的Photoshop學習工具書,我們依照不同的用途,詳盡地整理了Photoshop中各種主要功能的操作技巧,並附上完整的效果說明。對新手來說,可以方便按圖索驥,學習Photoshop的各種功能;對老手來說,則可說是一本簡單易查的工具書,方便你盡快找到自己所需的技術。

作者資料

王宏海

從事婚紗人像與採訪攝影工作九年,現為自由攝影工作者。在攝影學習成長的過程中,深知教學書籍常常過於艱澀難懂,對於自我進修者俾益不大的困擾,因此特別將多年來的心得整理成書,以餉各位對攝影有興趣的朋友。

呂明芳

曾任PCuSER編輯。目前為專職電腦書作家。

基本資料

作者:王宏海呂明芳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TRICKS 出版日期:2003-02-24 ISBN:9789867922793 城邦書號:2AE026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