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情人的片語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邀請8位風格完全不同的插畫作者,同樣以「情人」為主題,自行構思故事,設計畫面繪圖,集合而成的一本繪本創作。 擁有【哇洗沒格】、【兩個人】等作品的插畫作者沒格,篇名「我討厭」;以單格漫畫的方式呈現,不同以往沒格的作品,用色更加的濃烈,即使「我討厭你的電話總是響個不停,卻從不問我介不介意」、「我討厭我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怎麼無時無刻都在想你」;可是我就是還是很喜歡你。 紅色文化【小紅書】系列插畫作者PURE,這次以「溪邊的天空‧愛‧天使說」為篇名,展現出另一抒情淡雅的風格,以散文式的文字和插圖,呈現出女孩對於愛情的思念與渴望。 而插畫作者林君萍的「最後一個情人節」則是敘述男友突然因病過世,失去戀人的女友必須要面對情人節的感傷,透過林君萍特有的溫柔畫風,很難不被故事動容。 年輕插畫作者工姆釘的作品,向來以詭譎科幻的風格著稱,這一次面對「情人」這個主題,剛開始看似平淡的故事,卻有一個意外的結局,是一個幽默的小故事。 篇名「最後的禮物」,插畫作者Vodka,從男性的角度出發,去詮釋面對分手時的難過,男孩子的傷痛並不比女孩子來得少;簡單的人物線條,四格漫畫的設計方式,有一點輕鬆,更有一點點小小的憂傷。 出版過【情人當兵去】的插畫作者喬愛思,篇名【記得離開】,以火柴為主角,描寫出已經習慣了的感情,更需要有「離開」勇氣,手繪式的繪圖風格,更可以安慰每一個害怕驛動的心情。 結合多媒體的創作元素,插畫作者小蝌蚪的作品「這一刻就是永遠」,將繪圖和實體物件作整體的融合,另類而豐富的繪圖風格,成為新的視覺焦點。 最後一篇「初戀情人‧夢」,是擅長電腦繪圖的插畫作者0416的作品,溫暖而甜蜜的風格,充分表達出戀人離去後的思念情緒,也可以像戀愛般那樣的多彩多姿。

作者資料

沒格

沒格 meg.dai 雙子座O型 6月6日生。畫圖跟打鍵盤是發洩,永遠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是什麼,反正該來的就會來。

PURE

PURE,現為專業插畫家,塗鴉的記憶從3歲開始;不擅處理複雜的事物,閒散的個性是最令人頭痛的事情。

林君萍

林君萍,暱稱Lemonz(檸檬子),身上隨時揹著筆袋、書、MD隨身聽、數位相機;常靠耳機製造別人無法打擾的酷樂世界。

基本資料

作者:沒格PURE林君萍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NEW COLOR系列 出版日期:2003-02-07 ISBN:9789867888464 城邦書號:EN0010C 規格:112頁 / 14.5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