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當我們同在一起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是一次奇特的旅行? 還是一種不可能的任務? 上帝要600歲的諾亞爺爺造一艘比山還大的船, 帶著世界上所有的動物一起去旅行, 躲避即將淹沒世界的大洪水……。 這個計畫聽起來棒呆了! 但是誰知道船外的暴風雨不斷, 船上的動物們也爭吵個不停。 想想看,當狼和羊同處一室,小羊能夠安心睡覺嗎? 當獅子在旁邊大吃大喝,羚羊能夠安心吃飯嗎? 可憐的老諾亞,他到底該怎麼辦? 才能讓動物們同在一起,快樂無比。

作者資料

法蘭西斯卡(Francesca Bosca)

出生於義大利的佩薩羅,為兒童寫了許多童書,像是《諾亞方舟》、《蘋果國王》等。

朱里安諾(Giuliano Ferri)

來自義大利的色彩魔法師,創作兒童繪本的經驗十分豐富,屢獲「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加泰隆尼亞插畫雙年展」、「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等國際重要大獎的肯定。 捷克插畫大師史提凡.查吾爾(Stepan Zavrel)是朱里安諾的啟蒙恩師,對他的繪畫風格及插畫的創作影響甚深。 朱里安諾擅長明亮色彩和暈染技法,使畫面充滿動感,渲染出如詩般的視覺印象,讓讀者彷彿置身於和煦陽光之中,溫暖了無數的心田。

基本資料

作者:法蘭西斯卡(Francesca Bosca)朱里安諾(Giuliano Ferri)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1-06-01 ISBN:9789577454454 城邦書號:GD0093E 規格:40頁 / 21cm×2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