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一品紅妝8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一品紅妝8

  • 作者:鳳輕
  • 出版社:晴空出版
  • 出版日期:2015-06-23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她被人追殺,墜落懸崖,眾人遍尋不著,生死未知。 他急怒攻心,一夕白髮,並誓言她若殞命,便要將天下化為煉獄,以萬里河山為她作祭。 「如此濫殺無辜,你就不怕報應嗎?」 「本王怕什麼報應?定王府歷代忠心為國,又得到了什麼好報?」 「難道王妃和世子不怕嗎?」 「你最好祈禱阿璃一世平安,否則……本王要這天下蒼生為她殉葬!」 汴城外的墨家軍和駐守在汴城的西陵大軍對峙,西陵大軍統帥龍陽老將軍為阻擋墨家軍強行攻城,竟拿無辜的大楚百姓當肉盾。此舉激怒了定王,他冷漠地道:「一旦城破,本王要你滿城百姓陪葬!」語罷,直接下令攻城。 待墨家軍占領汴城後,定王命人將龍陽帶到刑場,讓他親眼看著西陵將士和百姓引頸就戮。見到自己的同胞一個個人頭落地,龍陽瘋狂嘶喊:「夠了!都是老夫的錯,你殺了老夫吧!」 定王冷笑道:「我不會殺你的,你就好好看看這些將士、這些百姓都是怎麼死的。是你害死他們的。兩軍交戰,本王從不殃及百姓,這一次……是你逼本王的。」 就在劊子手的刀刃即將揮向西陵被俘虜的百姓時,葉璃及時趕到,攔下了又一場的血腥殺戮。她不反對定王殺敵軍,卻不能不阻擋他對百姓揮刀,以免墨家軍背負殘暴不仁的名聲。

作者資料

鳳輕

瀟湘書院銀牌作者,擅長描寫江山爭霸傳奇和男女權謀愛情遊戲。文字清雅有餘味,故事情節發展節奏快,人物刻畫細膩而不臉譜化,萬千忠實粉絲擁護的實力派作家。其人天生智商捉急,行為脫線,一不小心就很搞笑。

基本資料

作者:鳳輕 繪者:畫措 出版社:晴空出版 書系:漾小說 出版日期:2015-06-23 ISBN:9789869160292 城邦書號:RA8149 規格:平裝 / 單色 / 33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