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其他翻譯文學
羅亭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為俄國作家屠格涅夫的長篇小說。 書中的主角羅亭是位受過良好教育、貴族出身的青年,集中了四○年代俄國進步知識分子的優點和缺點。他的理想崇高,才思敏捷,口若懸河,使年輕人為之傾倒;但是一遇到需要親躬實踐時,卻反而裹足不前,是典型的理想主義的空談者。他與一位貴夫人的女兒,美麗、單純而有主見的娜塔莉婭相愛,但娜塔莉婭的母親反對女兒嫁給沒有財產的羅亭,娜塔莉婭不屈服於母親的壓力,羅亭卻被落到身上的責任嚇壞了,因而屈服於現實,被迫過著漂泊的生活。最後他死於1848年6月的巴黎巷戰中。

作者資料

屠格涅夫(Ivan Sergeyevich Turgenev)

屠格涅夫(Ivan Sergeyevich Turgenev, 1818-1883)是十九世紀俄國文壇上享有世界聲譽的傑出作家。他在文學上的成就是多方面的,舉凡詩歌、小說、戲劇都很有造詣,不過,使他享譽世界的則主要是他的六部長篇小說:《羅亭》(Rudin)、《貴族之家》(Home of the Gentry)、《前夜》(On the Eve Aattona)、《父與子》(Fathers and Sons)、《煙》(Smoke)和《處女地》(Virgin Soil)。

基本資料

作者:屠格涅夫(Ivan Sergeyevich Turgenev) 出版社:臉譜 書系:一本書 出版日期:2002-10-15 ISBN:9789867896131 城邦書號:FB0005 規格:256頁 / 13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