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中國最美的100個地方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中國各地有許多令人感動、驚奇的景觀, 散發文明的光芒、吸引無數人們的嚮往, 美妙的旅程、豐富的人文、壯美的彩圖, 前所未有的美景、奇觀、風情,完整呈現。 本書甄選了100個風景絕佳的地方,將帶領讀者游目騁懷,神游中華大地。跟隨《中國最美的100個地方》,您可以感受壺口瀑布的壯懷激烈,可以領略青海湖畔油菜花田的靜謐安逸,也可以聆聽麗江納西古樂的神秘悠揚,領略獨特的中國之美、東方之美。 以廣闊的視角從不同方位展現出中國地理文化最全面的內容,帶領讀者對中國地理文化進行全方位的接觸。本書極具匠心選取了中國最具代表性的100處自然與文化景觀,以及背後的歷史故事,全書的線索綜合了地理與人文的因素。 生動質樸的文字,或展現山河的雄奇秀美,或透析文明的雋永內涵,配合精美的攝影圖片,以全新的方式引領讀者深入瞭解中華大地的地理與人文之美。

目錄

【玉湖飛瀑/動靜相宜】 【水何澹澹/山島竦峙】 【巍巍其山/如入畫裡】 【森森碧樹/茵茵草原】 【胡楊屹立/泉映沙山】 【深峽秘洞/別有洞天】 【古建奇觀/造法自然】 【古鎮鄉村/淳味悠長】"

作者資料

墨刻藏羚羊編輯部

採訪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墨刻藏羚羊編輯部 出版社:墨刻 書系:風格行旅 出版日期:2015-05-21 ISBN:9789862892114 城邦書號:KG4001 規格:平裝 / 全彩 / 208頁 / 16.8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