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驚悚小說
超感應拍檔(下)黑棺,白骨,陰陽路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超感應拍檔(下)黑棺,白骨,陰陽路

  • 作者:八爪魚
  • 出版社:晴空出版
  • 出版日期:2015-03-03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伊達朔弓精心繪製面優雅邪魅大反派「嚴峰墨人」人設彩頁 ◆隨書附贈精美功課表乙張(八款隨機出貨,送完為止) ◆隨書附贈精美角色書籤乙張 晴空閱讀星勢力,強勢來襲! 超人氣作者與繪師, 聯手打造萌點、笑點不斷的精采故事! 桃花滿天飛,可朵朵都是鬼來追的衰到不行帥哥痞子V.S神祕面癱又嘴賤的美少年 一個是看著女鬼掛在面前也不信的鐵齒警官, 另一個卻是成天與「好兄弟」蹭在一起的神祕少年? 兩人在警界裡一個號稱「不能說的祕密」的第七重案組裡邂逅了! 「我真是小看了你們。」嚴峰墨人看著面前的一大一小,喃喃說道。 「師傅,你真的很強。」彌九泉說:「我們任何一個人都對付不了你。」 「但是只要我們連手,就能比你強!」陳天徹接口,並且伸出手跟彌九泉擊掌,同時吼出一句話。 「兩個人,才是第七重案組。」 第七重案組一直都有百分之五十的殉職率的傳說,每隔一段時間, 就有一個搭檔死去,由另一位搭檔進行傳承,這是慣例,卻也是冥冥中註定的悲劇…… 他的一切,都是嚴峰墨人教他的,從陰陽術法到查案破案,都是他親手教的, 是導師、是朋友,也是拯救了他的人,正因如此,彌九泉才覺得要由他來負起責任。 親手結束嚴峰墨人,彌九泉甚至願意用自己的性命去承擔。 然而過程卻不如同上次順利,嚴峰墨人變得更強大,比當初的他還要來的厲害, 並且還帶著彌九泉身世的祕密回來,幾番往來彌九泉命在旦夕,在死亡要來到時, 他不在乎自己的生命,只想到了某個會被他留下來的死大人。

目錄

屍控章之四「謝。」彌九泉說。 屍控章之五「謝。」陳天徹說。 屍控章之六「各。」陳天徹說。 屍控章之七「位。」許心怡說。 屍控章之八「讀。」藍鯨說。 屍控章之九「者。」達叔說。 終局章之一「的。」羅行雲說。 終局章之二「支。」小光說。 終局章之三「持。」大家一起說。

作者資料

八爪魚

有一天我來到尖端,然後我就被刺死了。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aco20130412?fref=nf

基本資料

作者:八爪魚 繪者:伊達朔弓 出版社:晴空出版 書系:狂想館 出版日期:2015-03-03 ISBN:9789869160209 城邦書號:RF6005 規格:平裝 / 單色 / 28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