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 作業系統
拯救Windows終極密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隨著電腦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Windows也成為我們最常接觸的作業系統,然而Windows的穩定性似乎並沒有隨著它的重要性提升,我們還是常常被迫面對Windows當機的不快。 Windows當機所帶來的困擾隨著程度不同而有輕重之別。有時雖然多少要損失一些還沒有存檔的資料,但只要重新開機即可解決;相反的,有時不但Windows不能啟動,還得把硬碟格式化,重新安裝整個系統才行。 搶救Windows變成電腦使用者必備的技能之一,的確讓人遺憾,但既然短時間內我們還無法擺脫這可憎的夢魘,那麼最好還是學會去面對它,把它帶來的困擾和損失降到最低。 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寫這本書的原因。我們整理了一些搶救Windows當機的方法,好讓你能使Windows「苟延殘喘」到你把資料備份起來為止;同時我們也蒐集了在DOS環境下備份資料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高手級密技,好讓你能在完全無法啟動Windows的狀況下,盡可能地搶救自己重要的資料。

作者資料

蔡文橐

現任PCuSER技術編輯,著有「Windows最佳化設定—電腦高手提升效能的私房絕招」。

基本資料

作者:蔡文橐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Smart 出版日期:2001-11-09 ISBN:9789572043776 城邦書號:2AP008 規格:208頁 / 14.3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