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作業系統
Windows登錄檔實用密技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你知道「.reg」跟「.ini」檔案是用來做什麼的嗎?你曉得電腦是怎麼樣管理你所做的各種設定的嗎?你聽過什麼是「登錄檔」嗎? 你想要為一成不變的工具列換點新花樣嗎?你想要讓「開始」功能表裡的「文件」選單消失嗎?你想要更徹底更深入地管理自己的電腦嗎? 現在,我們給你一條深入Windows的秘密通路:修改登錄檔。 基本上,在目前Windows的視窗系統下,從桌面到瀏覽環境,大部分的設定都可以透過圖形介面來調整,不過,仍然有一些設定無法調整,像是IE工具列那死氣沈沈的灰色面板,或者IE標題列後面一定會出現的「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這些進階設定都儲存在作業系統的登錄檔案之中,所以如果想要調整這些少數的進階設定,就必須透過登錄編輯程式來修改。 本書不僅將為你介紹「登錄檔」的格式、內容及功能,還要告訴你如何備份、掃瞄和還原系統登錄檔。另外,我們也會教你使用登錄編輯程式和「筆記本」來調整或新增這些萬年不變的進階設定,讓你深入瞭解自己心愛的電腦,而你的電腦功力也將更上層樓哦!

作者資料

石瑞慶

陳子安

基本資料

作者:石瑞慶陳子安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Smart 出版日期:2001-12-18 ISBN:9789572043936 城邦書號:2AP009 規格:192頁 / 14.2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