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許你盛世安穩(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他知道她渴望歲月靜好,渴望溫暖的懷抱, 於是,那一天,他踏著夜色而來, 深深凝視著她,對她說道:「無論多苦多難,我許妳盛世安穩。」 家族覆滅,兒女死於非命,連自己都被陷害橫死, 重活一世,她誓要力挽狂瀾,改寫悲劇的命運, 卻不料遇見了那個溫潤如玉的天之驕子, 使得她原本沉寂的心,再次有了莫名的悸動…… 是她謝意馨瞎了眼,才會不顧家人阻攔,嫁給以為是良人,實則暗藏禍心的侯府世子朱聰毓,最後悲慘地橫死。 所幸,蒼天開眼,讓她沒有就此赴黃泉,而是再次重生,回到一連串悲劇發生之前的始點。她終於有機會向害死她的朱聰毓,以及推動所有陰謀的幕後黑手──殷家庶女殷慈墨,討回屬於自己的公道。 殷慈墨這個女人很邪門,不僅貌美,還有各種大膽的創見,什麼拍賣會、基金會,都是眾人前所未聞的詞彙。幸好她的重生令她掌握了先機,她不再被殷慈墨這個女人牽著走,還在殷慈墨下絆子前,不著痕跡地反擊回去,惹得殷慈墨對於謝意馨這個「古代人」起了防備心。 在一次驚險的意外中,謝意馨為皇上最寵愛的五皇子君南夕擋了一刀,殷慈墨晚了一步,少了這個接近君南夕並博取他好感的機會。倒是無意於男女之情的謝意馨,卻是苦笑著對君南夕說道:「你一定要記得我的救命之恩啊!若是我不幸身亡,要幫我找一處風水寶地下葬喔!」 於是,溫潤如玉,天之驕子的君南夕,從此記住了這個女人。

作者資料

落雨秋寒

讀者賜暱稱白麵饅頭,簡稱饅頭。 射手座作者一枚,性格有些嚴肅,喜歡看小說勝於寫小說。 碼字拖延症嚴重,每天不到最後時刻,堅決不動筆。對文文的要求近乎偏執,常常會為了一個細節東翻西查地找資料。有時靈光一現的時候,還會半夜爬起來記錄,男友常說我這是走火入魔的徵兆。 喜歡啃有愛的文文,易喜易悲易怒,常常為小說裡的人物情節忽喜忽悲。常被死黨以異樣眼光洗禮,戲稱瘋婆子。

基本資料

作者:落雨秋寒 繪者:畫措 出版社:晴空出版 書系:漾小說 出版日期:2015-02-02 ISBN:9789869134613 城邦書號:RA8139 規格:平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