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法律
暗夜的哭聲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暗夜的哭聲》為著名的法學家喬治.弗萊徹所著,是一本深具開創性的書籍。他是致力檢視新政治審判的第一人。在一九九○年代被高度報導、政治化的審判中,刑罰成為認同被害者及公民權被剝奪的團體自我辯護的手段。刑事審判已經成為在司法殿堂中遭受苦難的激進團體關注的焦點,他們同時也走向街頭提出抗議。 喬治.弗萊徹以他深具洞察力、憤怒的批評,勇敢地面對美國刑事審判制度的缺點。他清楚地說明,這樣的不公審判如何成為地方性的病症。弗萊徹主張,目前刑事審判的主要功能,已經不再是判決有罪以及譴責罪惡,而是認識犯罪的心理,以掩飾犯罪的兇惡,判處被告較輕的刑罰。受到精神病學家作證的影響,犯罪的罪惡成為「不正常的行為」,冷血的兇手被當作受虐兒對待。 沒有人可以預期,支持謀殺被告的通俗電視節目、公關公司,以及使用行銷技術、民意測驗對陪審團進行運作的陪審團顧問,對原本應該保護我們自由權的制度有多大的影響力。被遺棄的被害者哭喊著迫切需要改革。喬治.弗萊徹以其批評的素養和美國與國外刑事法淵博的學識,為改革提供合情合理、注重實際的建議。對被害者權利迫切的需求,《暗夜的哭聲》藉由說明美國司法制度的缺陷以及解決的方法,吸引讀者注意。

作者資料

喬治弗萊徹(George P Fletcher)

基本資料

作者:喬治弗萊徹(George P Fletcher)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人與法律系列 出版日期:2002-06-18 ISBN:9789867892263 城邦書號:BJ0030 規格:38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