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mono玩物誌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封面專題:打開單人房的門 都會男人一個人的生活該是怎樣的安排?如何去享受私我的空間?專題中將從空間與家飾的對應關係、共同生活的”家人”、空間與人的關係、家電與人的對話、照顧自己的基本箱、哪裡買等各角度報導之,深入且生動的呈現。 特輯:14種穿牛仔褲的方法 從頭到尾一次全盤瞭解牛仔褲!單元中將從牛仔褲各細部新舊比照的有趣點來帶入主題,並且提及牛仔褲的歷史演進、今夏各家牛仔褲廠商所推出的熱門款式與趨勢、特點,且找來數位愛穿牛仔褲迷大談牛仔褲對生活甚至生命的重要性。

作者資料

李國芬

吳逸驊

台灣打狗人,高雄醫學院醫學社會學系與行為科學研究所碩士班畢業。現為攝影記者。「一本書是給答案,還是發現更多問題?」社會學吸引人之處就在此!

尹玫瑰

對於生活及科技總有過人之好奇心,對於文學也不能忘情,實實幻幻悠遊於軟硬兩界,樂此不疲。目前為自由撰稿者。出過小說《笨女人,最快樂!》(浪漫星球)、《愛情A TO Z》(大塊)、《當愛情走過思念那條街》(春天);實用書《小氣女補習班》(角川)、《選對CUP魅力UP》(如何)等。

基本資料

作者:李國芬吳逸驊尹玫瑰 出版社:莫克文化 書系:mono玩物誌 出版日期:2002-05-20 城邦書號:LM0006D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