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運動/戶外活動
FULL SWING─全揮桿策略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很獨特的書,融合了一些全揮桿的基本理論及高爾夫雜誌所刊過的最佳要訣。 從學習基本動作的新球友至尋求快速式提醒的有經驗球員,高爾夫雜誌之全揮桿手冊的精簡式教學,適合各層次的球友使用。它將設定動作而至收桿的基本動作分解開來,而成為清楚、易讀的篇章。你會因而學習到: .最大的擊球力道 .修正右曲球 .找出揮桿各階段的常見錯誤 .建立平順的節奏 .利用頂尖教練所推薦的要訣及方法 .及更多的相關資訊 書中的簡單、有效的揮桿要訣,都是來自高爾夫雜誌,這是一本40多年來最專業的高爾夫教學雜誌,這本專書必可助你建立起穩定的揮桿。它是一本深俱參考價值的工具書,值得您一再地翻閱。 彼得‧墨諯斯是高爾夫雜誌的資深編輯,曾為一些知名的教練如吉姆‧福瑞克、羅伯‧貝克及理查‧庫伯醫生寫過教學文章,也和許多的PGA巡迴賽球員及人物合作過。他現居於紐澤西的蒙奎爾。

作者資料

彼得.墨瑞斯(Peter Morrice)

彼得?墨瑞斯(Peter Morrice)是高爾夫雜誌的資深編輯,曾為一些知名的教練如吉姆?福瑞克、羅伯?貝克及理查?庫伯醫生寫過教學文章,也和釵h的PGA巡迴賽球員及人物合作過。 譯者簡介 Nick Lin ◎知名高爾夫雜誌總編輯 ◎專長:高爾夫專業知識、規則、教學之撰述 ◎曾任:大成體育報、聯合晚報、車語生活、長榮雜誌高爾夫特約作者 東森育樂台1999年歐巡賽球評 東森育樂台1998年總統盃球評 體委會高爾夫安全手冊編審委員 美國高爾夫教練聯盟現場翻譯 中文版高爾夫規則之編訂 譯有《高球大師巴比瓊斯的秘密》(商周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彼得.墨瑞斯(Peter Morrice) 譯者:林瑞祥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高爾夫系列 出版日期:2002-04-08 ISBN:9789861200705 城邦書號:BG1006 規格:16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