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價值網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如果你曾在網際網路上購買訂製的電腦,一定會很訝異這種符合個人特定規格的產品,竟能在幾天內交到消費者手中。或許,你正為了市場占有率下滑而發愁,因為對手企業能更快速、可靠地提供顧客訂製商品。這樣的話,你一定得看《價值網》這本書。現在,全球各地的菁英經理人已開始明白,供應鏈是獲利成長、增加市場占有率及股東價值的重要來源。《價值網:找出供應鏈中的潛藏利益》將告訴你,如何透過新數位網路解決方案,找出潛藏在供應鏈運作中的價值利益。   《價值網》介紹一種新事業設計模式,讓企業在電子商務世界中,獲致極佳的供應鏈績效。透過這種新事業設計,企業不僅能以供應鏈控制成本,還能在市場上創造差異優勢,用顧客滿意的方式提供一流服務與客製化產品,生意當然就會源源不斷。   《價值網》還詳述許多採用價值網設計的成功實例,像捷威公司(Gateway)、思科系統公司(Cisco Systems)、西麥士公司(Cemex)、百樂健製藥公司(Biogen)、西班牙流行服飾Zara公司等知名企業,都是價值網型公司的先驅者。作者也以這些實例說明,在策略及事業重新設計的管理文化,以及採購、製造、後勤等營運作業間,如何運用價值網來彌補兩者間的缺陷。書中除了介紹價值網的新概念,更提出令人信服的實際例證,展現企業落實價值網的非凡成效。另外也介紹價值網設計的五項要素,以建立價值網的企業做說明,讓讀者明白這種新事業設計,如何協助企業達成優異的獲利能力及超高的顧客滿意度。   本書附錄的價值鏈自我診斷,可幫助企業自行檢視是否適用價值網。同時,大家也能從書中完整的資料,了解並落實這項非凡的新事業設計。價值網讓你掌握時下一流經營模式的創意,由傳統線性的供應鏈,轉變成以客為先的價值網,讓企業在數位經濟中獲取致勝先機。

作者資料

大衛鮑維特(David Bovet)

現任默瑟顧問公司(Mercer Management Consulting)供應鏈策略團隊副總裁。諮詢客戶遍及高科技產業、汽車業及消費性產品界知名企業。包維特同時也是供應鏈及價值網方面的知名講師。

基本資料

作者:大衛鮑維特(David Bovet)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1-10-17 ISBN:9789576679988 城邦書號:BW0110 規格:28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