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心靈成長
不滅之書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每個人都有一本屬於自己的智慧之書,並且從中找到面對困境的勇氣與答案! 宛如《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的思辨路程,透過古人永恆不滅的智慧,帶領我們在現今社會找到心靈的出路。 或許所有人都不能了解你,但是它是唯一懂你的一本書! 一本橫跨數百年時空的對話,啟動語言的神秘力量,讓人重新拾回勇氣,尋找人生新方向! 在這個紛擾的社會裡,選擇向下沉淪或者向上提升,也需要一股勇氣。 翻開屬於自己的「智慧之書」,相信語言的力量,改變你的命運! 隆,一個平凡的不動產仲介業者。因為公司被大企業合併,而在新公司內受到同事的冷眼和排擠。為了家庭和孩子,他的人生哲學都是以和為貴,隱忍至上。 他有個從小到大都是優等生的哥哥,不論做什麼總是那麼耀眼,一直是他崇拜的對象。直到哥哥被大學退學之後,決意獨自去印度旅行開始,十多年來究竟是生是死,也毫無音訊。 某日,他在家中一隅找到哥哥遺下的一本《智慧之書》,發現內容是先人們從人生當中領悟的哲理。而每當他在工作上遇到煩心和困擾的事情時,只要翻開這本書,似乎都能從中找到安慰,得到平靜,彷彿是特地為他而寫。同一時間,他竟然看見了哥哥的魂魄! 每當隆因為工作遭遇困難時,哥哥就會出現,對他的生活往往一針見血的批評──這就是你要的人生嗎?但是哥哥卻一直避而不談自己失蹤的原因。究竟十幾年前哥哥在印度遭遇了什麼事? 以《智慧之書》牽引起現代與過去,跨越數百年的時空,重新引領我們找到生命的出口、未來的抉擇。 【本書特色】 平易的哲學思考,細膩的歷史描述,文字充滿魅力。 新鮮的命題,深刻的思想,份量十足卻絲毫不艱澀的文學作品 透過歷史事件反映出現代人面臨的生活困境,發人省思,回味再三。

目錄

第一章 門
第二章 語言
第三章 信任
第四章 憧憬

作者資料

萩 耿介(Kosuke Hagi)

一九六二年生,東京人,早稻田大學第一文學部德文系畢業。二○○八年以描寫戰國時代的畫師長谷川等伯為題材的《松林圖屏風》,獲得第二屆日經小說大獎,並以此出道。之後在同出版社出版歷史小說《炎帝 花山》、《覺悟之眼》,一二年出版《智慧之書》,一四年推出最新時代小說《極惡 五右衛門傳》。

基本資料

作者:萩 耿介(Kosuke Hagi) 譯者:陳嫻若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楽読 出版日期:2014-04-30 ISBN:9789865722098 城邦書號:MR0004 規格:平裝 / 雙色 / 32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