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未來戰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波灣戰爭,聯軍在戰場的絕對空優與致命的空中攻勢,徹底瓦解了伊拉克龐大的軍事武力。誰能掌控戰場的天空,誰就能在現代戰爭中獲勝。   為了追求戰區空中優勢,各國皆不遺餘力的開發高性能的戰機及先進武器系統,展開了廿一世紀的天空爭奪戰。   《未來戰機》詳細的介紹了世界各國開發的新一代戰機,針對其性能和武器裝備一一比較評估;書中並且讓海峽兩岸二代戰機IDF與Su-27,進行了一場精采的假想空戰。   張國立繼《F-16戰隼式戰機》、《幻象2000戰機》後,又一最新力作。

作者資料

張國立(Chang Kuo-Li)

知名作家/美食、旅遊達人/擅長推理小說、歷史小說等。 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畢業,曾任《時報周刊》總編輯,得過國內各大文學獎項,精通語言、歷史、軍事、體育、美食文化,從詩、劇本、小說至旅行文學無所不寫,著作超過六十本。小說《炒飯狙擊手》已售出全球英、法、德、俄、日等8大語種,影視改編火熱進行中。 過去的工作經驗相信,到過現場才能寫出真實的文字。因此為創作出發,一邊旅行一邊構思小說題材。創作時喜歡在海邊小屋,小屋牆上畫滿思路,當線索交焦在一起時就是小說完成之日。近期作品:《乩童警探》系列、《私人間諜》、《大碗另加》、《我受夠了》、《臺灣神鬼傳奇:太子與鐵道上的男孩》等。

基本資料

作者:張國立(Chang Kuo-Li)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8-01-01 ISBN:9789577086341 城邦書號:RM1100 規格:25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